作者mothersoup (母汤压路机)
看板PCReDive
标题[求助] 求泳饭进攻队
时间Sun Mar 31 00:53:55 2019
大家好
一直听别人说泳饭进攻很强
对付万圣忍有一套
但一直找不到泳饭进攻组合的攻略文
想请教有没有泳饭的进攻队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2.129.16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3964837.A.14D.html
3F:→ lucky117: 原理很简单,就摆上去硬干就行 ((X 03/31 00:59
4F:推 Kowka: 泳饭荵深空望 打 布丁外的双坦荵深+猫/妈/酒 03/31 01:06
5F:→ hyuchi0202: 配深月跟坦硬干阿 03/31 01:15
6F:推 n7555235: 阿就泳饭 泳黑 深月 望 空花啊 看到万圣忍的都开心 03/31 01:28
7F:推 lafeal: 现在还没升星的话还是算了吧 03/31 01:48
8F:推 TBdrays: 反正建议坦要羊驼 或者流夏 03/31 03:59
9F:推 adamacon: 泳饭可以考虑用"粥"来代替XD 03/31 07:23
10F:推 mashiroro: 我觉得想对付万圣忍就要别人准备只万圣忍来应对这件事 03/31 09:28
11F:→ mashiroro: 本身有够母汤(ry 03/31 09:28
12F:推 P787851: 很简单,对方用一只限角,你就用两只 03/31 09:51
13F:推 n7555235: 万圣打万圣不好玩 03/31 10:33
14F:→ after2833: 万圣忍当然是要用泳饭+深月制裁才有快感 03/31 12:46
15F:→ rochiou28: 打万圣忍的话泳饭要五星吧 03/31 15:57
16F:推 Kowka: 我那组荵4泳饭4打荵5也行 03/31 16:29
17F:→ lionel20002: 基本上就泳饭深月 不要配别的AOE比较好 容易让忍先手 03/31 18:30
18F:→ lionel20002: UB 有时候会出意外 03/31 18:30
19F:推 ilovetaylor: 我是泳饭深月,泳饭四星就可以一刀收满血忍了 04/01 02:29
20F:→ ilovetaylor: 不要去充电泳饭,他第一次UB 会接在深月破防上,常 04/01 02:31
21F:→ ilovetaylor: 常站二位所以要注意纺希和咕噜灵波 04/01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