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win (时间再多一点..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竞技场该不该重置石爬
时间Sun Mar 31 13:22:25 2019
重置竞技场後,赠石有点变少
重置石头爬不知划不划得来(?)
请问大家会重置石头爬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5.179.6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009747.A.92B.html
1F:推 wenx1002: 蛤 你是说现在重置挖矿还是重新洗牌後花石爬 03/31 13:25
2F:推 Rust: 重置哪个啦 03/31 13:26
明天的 1V1 竞技场洗牌
3F:推 SuperSg: 1V1就用每天5次去正常打就好了 03/31 13:29
4F:推 polanco: 1v1感觉比较没差 03/31 13:31
5F:推 Mosin: 洗牌後不就随便吗 洗牌前的话就等电梯潮一次爬吧 03/31 13:46
6F:推 m3633998: 不用啦1v1慢慢爬就能第一,3v3石不多。 03/31 13:59
7F:→ m3633998: 除非新年优衣没抽到也没爬完再吃石打ㄅ 03/31 14:00
8F:推 kumafez: 是後天(4/2)不是明天 没有急用慢慢爬就好 03/31 14:24
※ 编辑: cloudwin (114.25.179.68), 03/31/2019 15:14:05
9F:推 xangro: 慢慢爬吧 除非姆咪提早开缺石抽才会重置 03/31 16:26
10F:推 tommy0472: 重置是4/2 我觉得不用硬爬 03/31 17:05
11F:推 tom890914: 妹妹 04/01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