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q5566 (肯Q)
看板PCReDive
标题Re: [台闻] 春假精选超值福袋
时间Tue Apr 2 16:55:57 2019
上次的
体力168 (15%)
玛那168888 (25%)
扫荡券20 (21%)
特级EXP药水10 (25%)
加起来86%
我想一堆人大概只抽到这些过
这次的
体力150 (16.00%)
扫荡券20 (17.00%)
特级EXP药水10 (19.00%)
玛那500000 (24.50%)
各种紫装碎片5 (13.50%)
加起来90%
垃圾机率甚至比上次还高4%
除非你是天选之人
(想知道是不是的可以去打场炉石测试看看)
真心建议 一包都别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8.75.2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195359.A.FF4.html
1F:推 besthahaha: 上次也觉得一包都不要买,但看到别人中了想说买个一包 04/02 16:58
2F:→ besthahaha: 一回神马那就不见了 04/02 16:58
3F:推 iwinlottery: 哪有体力150 紫装这麽好 04/02 17:00
4F:推 sanzosaskura: 上次连体力都只中过一次168... 其他都是71%的垃圾 04/02 17:06
5F:→ g9591410: 慾望就像皮球 其实你不是要薯片才对吧 04/02 17:06
6F:推 Sechslee: 其实上次中了不少宝石 不过这次我还是不会买 04/02 17:07
7F:推 lionpierrot: 上次是为了拼石头去抽女帝,这次没诱因了 04/02 17:12
8F:推 NEKOWORKi: 买爆 不缺mana 04/02 17:13
9F:推 dend930037: 炉石天选之人打一打就会变选手一年业外收入多53000镁 04/02 17:13
10F:→ dend930037: 税前== 04/02 17:13
11F:推 tomuy: 臭爆 04/02 17:16
12F:推 bh0925: 上次的我用台币买才有好东西= = 马那买全垃圾 04/02 17:19
13F:推 joinchi: 上次我用台币买抽还是垃圾 04/02 17:20
14F:嘘 Jongkook: 上次890连体力都没有 04/02 17:22
15F:→ paul31788: 原来真的会有人花台币买这种东西 04/02 17:22
16F:推 a48692: 人要有梦想阿 不然跟咸鱼有啥差别呢 04/02 17:28
17F:推 iwinlottery: 用玛那买到时候缺玛那烧宝石更贵 04/02 17:28
18F:推 gcobc30911: 真的是要让大家知道这东西有多不划算...搜内你别再出 04/02 17:28
19F:→ Minihil: 要梦想买石头抽啊...至少还有女神石 04/02 17:31
20F:推 skyswolf: 紫装碎片还没有到垃圾吧XDDD 04/02 17:31
21F:推 after2833: 我盘子抱歉,3000台买到12888+1888钻 04/02 17:33
22F:推 wl843907: 小赌怡情就好了 04/02 17:34
23F:推 cul287: 升专武要花很多钱 真的母汤 04/02 17:36
24F:推 Sechslee: 紫装要看种类 斧头拳套就是垃圾 04/02 17:44
25F:推 Raynor: 拳套目前至少要三个,还行吧。 04/02 17:51
26F:推 Sechslee: 上次就打满了 04/02 17:52
27F:→ Minihil: 等要刷饰品的时候 不就会满出来了 04/02 18:19
28F:推 ciikaow: 我台币买完十包的!屁都没有!结果商店出红包第一包两百 04/02 18:23
29F:→ ciikaow: 万的就一千五百石.... 04/02 18:23
30F:→ CYL009: 佑树们感谢您 04/02 18:23
31F:推 JuneSixth: 上次抽到智 让我很想 再抽... 04/02 18:49
32F:推 JuneSixth: 但感觉是看我可怜什麽联盟战角色都没有才给我的= = 04/02 18:51
33F:→ SaberMyWifi: 感觉杀小 要晒还不乾不脆 04/02 18:54
34F:→ miss80423: 这次真臭== 04/02 19:02
35F:嘘 Hfy0920: 体力明明就很好 尤其不能存以後 04/02 19:06
36F:推 JohnGod21: 上次都是垃圾 这次还没有克、智想骗到我 ... 不可能 04/02 22:49
37F:嘘 s8911325: 红明显 体力只有14天 04/02 23:36
38F:推 zxcv8009: 没人说红包要马上开吧? 所以买红包当存体力没错吧? 04/03 01:47
39F:→ Sechslee: 现在信箱只有一天 04/03 08:39
40F:推 NEKOWORKi: 不过红包还是无期限吗? 04/03 10:32
41F:→ NEKOWORKi: 是的话憋王可以等到n+再开 04/03 10:32
42F:嘘 boy19931118: 女帝五星中女帝碎片 坐等限角专武 04/03 18:51
43F:→ Segal: 药水x20 zzzzZzZ 04/03 19:09
44F:推 Mosin: 至少这次学聪明了,限定商店还是可以照常买一般碎片 04/03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