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BS (GodOfBullShit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各位的竞技场大混战结束了吗?
时间Tue Apr 2 22:09:05 2019
小弟我八点半左右开爬 到九点五十分才结束
後一小时根本竞技场大乱斗 前五十名到前二的超大浮动区间
常常在五到十一名排队想秒案一没案到 过几秒就被踢下去
下去还好 可不是去十几二十名 是四五十 有够度滥
打上去以後又是排队 抢按 滚蛋的循环 搞了快一小时才能挖玩
公会里还有更惨的朋友 电梯直接搭到七千多 这种深蹲背刺仔真的防不剩防
大家的战斗结束了吗? 还是依然深陷苦战呢?
--
https://imgur.com/pSXzJh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73.178.2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214149.A.456.html
※ 编辑: GOBS (218.173.178.238), 04/02/2019 22:09:43
1F:推 dong531: 放弃了,中华电信超卡换模拟器才顺,已经丧失先机了 04/02 22:10
2F:推 sk131: 七千多... 某个从七掉到一万的苦主表示: 04/02 22:10
3F:→ dong531: 刚刚在50多名拉锯战上上下下根本不划算 04/02 22:10
4F:推 wiiann: 有幸爬到第一波 八点五十左右结束 最後搜第一等很久 04/02 22:11
5F:→ amd7356: 怎可能结束 这个月都是战争 04/02 22:11
6F:推 alerzart: 从後面上来的时候看到就打 直接辗过去 就运气问题了 04/02 22:12
7F:推 jesuschristo: 我是我们这区第一个爬到第一的XD 然後现在在24名QQ 04/02 22:13
8F:→ jesuschristo: 懒得再吃石打回去了.. 04/02 22:13
9F:→ g9591410: 今天挖到100左右 明天再打 今天已经耗550宝石了 04/02 22:13
10F:推 plauge: 搭到一万的是哪招? 04/02 22:15
11F:推 hinesika: 结束了现在留在2X观望 04/02 22:21
12F:推 plzza0cats: 继续等白痴在卡第一名 卡爽没 04/02 22:23
13F:→ Mjts33: 挖完了 马上改电梯队伍 前五十太刺激 好险有等待时机到来 04/02 22:24
14F:推 cat380015: 刚挖完 好累 04/02 22:24
15F:推 crazydai: 你应该很享受啊,你这麽喜欢战争 04/02 22:29
挖完了 所以现在很空虚上来发文阿
※ 编辑: GOBS (218.173.178.238), 04/02/2019 22:30:14
16F:推 paul31788: 结束了 目前在前50观战 04/02 22:30
17F:推 carwho: 挖到9 不想挖了450而已 04/02 22:31
18F:推 gasbo: 挖完了 04/02 22:34
19F:推 sulecandys: 挖到9,剩下的算了,反正450颗而已,母猪石-3 04/02 22:36
20F:推 jj980734: 运气不错挖完 04/02 22:36
21F:推 luckystrikes: 好险趁没人爬到第二 可以休息惹 04/02 22:37
22F:推 rata450: 和原Po一样时间爬完 04/02 22:37
23F:推 suits890726: 我从50搭到9500 超爽 04/02 22:44
24F:推 mikeneko: 几千名的要怎麽搜到几十名的活人打啊 04/02 22:48
25F:推 kumafez: 几千名的时候遇到 然後先按 等他打上去之後再打他的样子? 04/02 22:52
26F:推 a48692: 打到38放弃 反正石头也不多 04/02 22:54
27F:推 rochiou28: 第1刷了10分钟没出来...有人闲到现在就在卡? 04/02 22:56
28F:推 s28113206: 点旁边看有没有变,不然就是一堆人在打 04/02 23:00
29F:推 steven2585: 打来打去都那几个ID 下去上来下去上来 方唐境啊? 04/02 23:01
30F:→ amd7356: 我们那区一开始有人在卡 後来硬被人打下去才解除 04/02 23:02
31F:推 kipper: 爬到第7完全搜不到人直接放弃w 04/02 23:08
33F:推 chenglucas: 搭电梯好像是你刷到某个人後先别直接打,过一下再打他 04/02 23:10
34F:→ chenglucas: ,刚刚不小心搭到电梯,在4x名的时候刷到一个人,在想 04/02 23:10
35F:→ chenglucas: 说怎麽打花了点时间,然後点他名字的时候跳出讯息说他 04/02 23:10
36F:→ chenglucas: 现在是第六名要继续打他吗?选继续然後打赢了,结果我 04/02 23:10
37F:→ chenglucas: 就第六名了XD 04/02 23:10
38F:→ CoolMonster: 别太鼓励搭电梯啦 随缘 遇到就搭 没有也罢 04/02 23:14
39F:推 yoshiki0502: 爬完惹 04/02 23:16
40F:→ winklly: 电梯这种事我觉的默默做就好啦 04/02 23:17
41F:推 chons2332: 刚刚爬完了,打46场输一场XD 04/02 23:18
42F:推 sk131: 运气不错我这区的第一也都会让位,上去时第一名摆的防阵和我 04/02 23:22
43F:推 honey4617912: Mining is war, Mining is war, Mining is war 04/02 23:24
44F:→ sk131: 一模一样>空望荵初万美,在想要怎麽破自家的阵时他就让位了 04/02 23:24
45F:→ lionel20002: 那队小望万美炮就好啦 04/02 23:25
46F:推 bored60606: 刚挖完,现在不挖之後只会更难挖 04/02 23:27
47F:推 chons2332: 喔辣妹万圣忍~喔万圣忍 04/02 23:29
48F:推 sk131: 喔喔原来传统万美炮就能搞定了,下次遇到的话炮看看 04/02 23:35
50F:→ allen1102: 已挖完,让位中w 04/02 23:35
51F:→ sk131: 我全程就万美炮和各式ezr换来换去,万圣忍啥的根本没用到... 04/02 23:36
52F:推 icemiku: 巴哈看到那个一万名被刺第七名的电梯仔出来炫耀 04/02 23:40
53F:推 s28113206: 我这区的4跟12名一直在互打,有够扯XD 04/02 23:42
55F:→ sk131: C洽也人转贴炫耀图,那个人有没有被嘘爆之类的啊 04/02 23:43
56F:→ icemiku: 还炫耀啊背刺仔 04/02 23:43
57F:推 tinahou: 跟allen1102大大在同一区XD 04/02 23:44
58F:推 JohnGod21: 这也是够厉害 04/02 23:44
59F:→ sk131: 所以说1v1到底要怎麽看自己是第几区啊 -_-? 04/02 23:51
60F:→ Sechslee: 现在看不到了 04/02 23:51
61F:→ sk131: 原来如此,之前想参与让位时忘了自己几区想找找不到 04/02 23:52
62F:推 tanoshi381: 背刺仔好像道歉了? 04/02 23:54
63F:推 ddc4698: 打90分锺,最後40分锺一直搜寻第一,或是打下再打回来 04/03 00:03
64F:推 chons2332: 对,那个po挖矿串的似乎是盗图仔 04/03 00:04
65F:→ amd7356: 道歉又没用 04/03 00:07
66F:推 rocku112: 10点多开始慢慢爬,几百名开始吃石头打,终於可以休息惹 04/03 00:08
68F:推 sg1987: 休闲玩家180就不挖了 还进步了100多名 04/03 00:16
69F:推 amosboy: 我10点半才挖完,卡在第5名,花了1个小时在刷新名单= = 04/03 00:23
70F:推 bheegrl: 打完了== 04/03 00:24
71F:推 mAgDaaa22: 这个充满背刺的世界...昨天不是还很温馨的让位吗QQ 04/03 00:25
72F:推 lungyu: 结束了...还好没被背刺 04/03 00:25
73F:→ lungyu: 一路上几乎没看到熟人 有人也是这样吗? 04/03 00:27
74F:推 lie0114: 历时4小 总算挖完 04/03 00:32
75F:推 justin521: 我打第六结果打完变第一XD省去了搜的时间 不然真的超久 04/03 00:40
78F:推 kikit: 挖完啦!拼命刷更新+感谢前面的让位 04/03 00:53
79F:→ icemiku: 我原本不想打正在挖矿的人,但..你是真布国非法入境的喔 04/03 00:53
80F:推 nutta: 不愧是真步王国混过去的,看起来真有科技感(这样会被告吗) 04/03 00:58
82F:→ sakazaki: 运气好12点挖完 这次没碰到半个眼熟id 现在已经掉到3x多 04/03 00:59
83F:推 kolocoyima: 原本打到第3被 背刺到108已经很不爽 结果看到巴哈那个 04/03 01:00
84F:→ kolocoyima: 7到10981名的 觉得还好了QQ 04/03 01:00
85F:推 sput2004: 那个真的夸张,恨意一定很深 04/03 01:18
86F:推 hogu134: 一下就塞满了 根本挖不到QQ 04/03 01:31
87F:→ allen1102: 刚看了背刺仔的道歉文,觉得有点做作欸 04/03 02:05
89F:→ allen1102: 既然不想牵扯就退工会就好啦030 04/03 02:09
90F:→ shinobunodok: 这声明根本0分 04/03 02:10
91F:推 jasonx105: 他现在还真的是无所属.... 04/03 02:11
92F:推 allen1102: 真的退了欸,估计战队内也挺生气的吧? 04/03 02:15
93F:推 s28113206: 其实公会名称叫无所属 04/03 02:16
94F:推 cul287: 还是要呼吁大家爱惜自己羽毛阿 04/03 02:16
95F:推 ming790218: 这算啥道歉文 如果没有人说出来他说不定还觉得自己很 04/03 02:21
96F:→ ming790218: 厉害 火烧屁股才出来道歉 跟新闻上那些被肉搜才道歉 04/03 02:21
97F:→ ming790218: 的一样的嘴脸 04/03 02:21
98F:→ amd7356: 查一下会取无所属是哪个集团就知道了 嘻嘻 04/03 02:22
99F:推 allen1102: 要是真的有无所属就好笑了XDD 04/03 02:23
100F:→ amd7356: 有无所属这公会啊~很知名的呢 04/03 02:28
101F:推 cliff55720: 未OO 04/03 02:28
102F:推 chons2332: 已成年熟女 04/03 02:31
103F:推 jasonx105: 未成年改回来多久还在无所属 04/03 02:48
104F:→ amd7356: 大概十几分钟前改的吧 04/03 02:50
105F:→ amd7356: 当人没在看阿 呵呵 04/03 02:50
106F:推 smart0eddie: 这样可以当作是公会高层蓄意的行动? 04/03 02:54
107F:推 jasonx105: 原来现在才是真正的公会战 04/03 02:56
108F:→ cliff55720: 改回去了 呵呵 04/03 02:59
109F:推 sk131: 爬了下巴哈分别还有从第3和100多名被打到一万多的... 04/03 03:09
110F:→ sk131: 这种恶意电梯的不只一个真的是... 04/03 03:11
111F:→ GOBS: 巴哈那边484有挂阿 好像在影射某战队特别爱搭电梯 04/03 03:22
112F:→ jasonx105: 这边也是啊 04/03 03:25
113F:→ smart0eddie: 好几个70万的“无所属“啊 04/03 03:26
114F:推 hermionex: 怎麽有一篇未成年的自删了啊 嘻嘻 04/03 03:26
115F:→ smart0eddie: 是说这不是系统保留字吗 04/03 03:27
116F:→ hermionex: 不过那公会不意外 一堆背刺仔 被坐个电梯就哭哭 04/03 03:27
117F:推 nonplume: 未成年之前就改自己的公会名叫"无所属"了 04/03 03:28
118F:→ jasonx105: 是说真的能取「无所属」当公会名称?这种系统字串不给 04/03 03:28
119F:→ jasonx105: 人取的吧 04/03 03:28
120F:→ nonplume: 真的可以 04/03 03:29
121F:→ jasonx105: 不然都要加别的字 04/03 03:29
122F:→ jasonx105: 真的喔,感谢XD 04/03 03:29
123F:推 cliff55720: 某战队pvp问题人物484特别多阿? 04/03 03:29
124F:→ jasonx105: 熟悉的抓马连结回来了 04/03 03:30
126F:→ nonplume: 还好我还有图 04/03 03:31
127F:推 smart0eddie: 没事为什麽要装无所属呢 有没有八卦 04/03 03:32
129F:→ nonplume: 看"无所属"的人要不要出来自己解释罗 04/03 03:34
130F:→ smart0eddie: 而且某篇文章的意思是不是没烧起来 他们搭个长程飞机 04/03 03:35
131F:→ smart0eddie: 都是合情合理合法的 04/03 03:35
132F:→ nonplume: 老实说确实是合情合理合法 只能说很七八而已 04/03 03:36
133F:推 TurtleLee: 道德检验 04/03 03:48
134F:→ TurtleLee: 麻,看到这种社会真的挺伤心的 04/03 03:50
135F:→ GOBS: 是很伤心啊 一个对战游戏 想往上爬不是靠赢过上面的人 而是 04/03 03:53
136F:→ GOBS: 搭电梯 多可悲 04/03 03:53
137F:推 wl02390852: 哇 那个公会就这种垃圾素养吗 04/03 06:29
138F:→ andyj3838: 几个未成年的都是被搭电梯的受害者那个无所属的也根本 04/03 06:33
139F:→ andyj3838: 不是我们的人少在那边乱猜好嘛= = 04/03 06:33
140F:→ kinuhata: 让位表面上是美德活动 实际上根本是背刺照妖镜XDDD 04/03 06:50
141F:→ kinuhata: 尤其是那种id挂着挖矿勿打 然後拼命打别人的背刺仔 其心 04/03 06:51
142F:→ kinuhata: 可议 虽说竞技场本来就是互打 但是只准自己打人不准别人 04/03 06:52
143F:→ kinuhata: 打自己的心态真的呵呵 04/03 06:52
144F:推 bt123456750: 想问一下 为甚麽可以搭电梯搭一万名啊? 04/03 08:05
145F:推 rochiou28: 我是不知道上面说背刺人是指搭电梯还什麽。除非是3点前 04/03 08:07
146F:→ rochiou28: 才在那边挖,不然挖矿就暂时别打会怎样?挖矿往上爬就 04/03 08:07
147F:→ rochiou28: 一定要打人啊在说啥 04/03 08:07
148F:→ bt123456750: 我每次搜都顶多前进个几百或一千名而已欸 04/03 08:07
149F:推 wl02390852: 搜寻一下应该有不过那个方法我觉得是不需要知道啦 04/03 08:11
150F:→ wl02390852: 只要知道一次搭一万名这种鬼东西的人肯定是没良心的 04/03 08:12
151F:→ wl02390852: 辣鸡人 04/03 08:12
152F:推 bt123456750: 想说如果能搜到前面的活人 应该也搜的到前面的NPC? 04/03 08:30
153F:推 Sechslee: 所以那个垃圾到底哪个公会的啊? 04/03 08:34
154F:推 nonplume: 不知道 不过 万名梯高手我知道的就至少4个人 04/03 08:35
155F:→ nonplume: 不认识那些高手 但我知道有至少4个案例 04/03 08:36
156F:→ nonplume: n千名梯的更是不计其数 受害者太多了 04/03 08:37
157F:→ Sechslee: 唉 只能说垃圾太多了 04/03 08:40
158F:推 bt123456750: 啊 终於懂电梯的意思了… 还以为只是普通的搜 04/03 09:01
159F:推 KMSNY: 想不到公会名也不要用无所属阿 这样跟(NPC)有啥两样 04/03 09:06
160F:推 Sechslee: 他是故意改成无所属阿 什麽想不到公会名 04/03 09:13
161F:推 nonplume: 未成年改成无所属就是怕被结怨玩家盯上 下面文章推文有 04/03 09:15
162F:→ nonplume: 他们的人都自己承认平时卡人了 可见他们真的到处结怨 04/03 09:16
163F:推 qaz223gy: 恶心人的恶心工会 04/03 09:32
164F:推 honey4617912: 会长还特意去改名无所属喔 这公会不ey 04/03 09:38
165F:→ z2rxiidil: 未成年的人就是一堆OO 04/03 09:40
166F:推 honey4617912: /未成年 的第一个卦 嗯.. 04/03 09:41
167F:推 s952750: 挑战月卡党的极限喔 啾咪 04/03 09:49
168F:推 cul287: 连改名後的截图也有 这个厉害 04/03 11:00
169F:推 smart0eddie: 有个前30公会的挂无所属飞人家飞机 04/03 12:55
170F:→ smart0eddie: 前30公会有一个叫无所属 04/03 12:55
171F:→ smart0eddie: 两件事绝对没有任何关系喔 啾咪 04/03 12:55
172F:→ amd7356: 看看昨天那些在巴哈出事的ID(加害者) 04/03 13:01
173F:→ amd7356: 有多高的比例是无所属 某个自称受害者的还不是被人爆 04/03 13:02
174F:→ amd7356: 平日做风烂 被人公干 04/03 13:02
175F:→ amd7356: 大半夜还偷偷把名字改回去 有办法查ID的人快查哦XD 04/03 13:03
176F:推 plzza0cats: 以前跟未成年同区的就知道他们仇人超多 04/03 13:13
177F:→ plzza0cats: 就他们最爱卡区 所以要弄他们的人很多 04/03 13:14
178F:推 jj980734: 笑死 04/03 13:18
179F:推 newlances: 巴哈好像有道歉文 但是我看不懂 有没有人可以帮我翻译 04/03 13:23
180F:→ newlances: 翻译? 04/03 13:23
181F:→ amd7356: 可能又要集体退会了 无所属之类的 04/03 13:27
182F:推 lion83395: 不意外的公会 只准他刺人 不准别人飞他 嘻嘻 04/03 13:28
183F:推 sssamm: 未成年 嘻嘻 04/03 13:31
184F:推 cz520999: 会不会到时候为了躲查,就常常解散公会啊 04/03 13:34
186F:→ plzza0cats: 帮翻译一下未成年会长在工三小 04/03 13:35
187F:→ amd7356: 啊灾 未成年的才看得懂吧 04/03 13:36
188F:推 newlances: 意思是没前十闭嘴 懂? 04/03 13:40
189F:推 s28113206: 被流星的回答给笑死 04/03 13:41
190F:推 Sechslee: 前十跟竞技场什麽关系 未成年逻辑? 04/03 13:53
191F:推 paul31788: 未成年有最新回应啦 04/03 14:13
192F:→ paul31788: 昨天一吵 巴哈公连版人气爆冲 04/03 14:14
193F:→ amd7356: 那也不是什麽回应 他们团长还在呛人哩 04/03 14:19
194F:推 Sechslee: 我不得不怀疑是不是有人故意针对未成年 耶嘿 04/03 14:23
195F:推 plzza0cats: 未成年认为有人故意搞他们 不想想平日自己德行? 04/03 14:24
196F:推 skyswolf: 互卡让人搜不到不是本事好吗= = 04/03 14:30
197F:→ amd7356: 未成年那篇正在烧就是 两个未成年战电梯 04/03 14:33
198F:推 hermionex: 未成年不就最爱整群互卡电梯的公会吗 呵呵 04/03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