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f2000a (不动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之後的公会战三周目
时间Thu Apr 4 22:48:22 2019
不知道是怎样的状况 我听到的好像都不太一样?
因为boss变难 导致需要坦克或补师
导致输出溢出 所以新年日和不重要
也不是说不重要 应该说没那麽必要
毕竟T0角日後涌出 还有法队可能又占了一队
克月又是必要的 再加个坦或补
导致一堆输出都变仓角
然後新年优衣 和 圣诞千歌 的选择
看到的都是说新年优衣比较重要
可是我也有听到说圣诞千歌比较重要
毕竟又加物攻还有tp 根本就是fgo的梅林阿~
当然都有是最好的
不知道日版的状况是如何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8.45.16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389304.A.BEC.html
1F:推 joinchi: 我全都要 没烦恼 04/04 22:50
2F:推 Sechslee: 小精灵会死啊 04/04 22:50
3F:推 joinchi: 圣诞千歌 打工会战有用...但要控 去搜影片就一堆了 04/04 22:52
4F:→ joinchi: 对AUTO的人来说应该不好用 04/04 22:52
5F:推 smart0eddie: 听说有翻车鱼的三连翻(?) 04/04 22:52
6F:推 tentryway: 2选1-选UE 你可以去找日版三月的公会战影片看看 04/04 22:52
7F:推 ttt95217: 我全都要 04/04 22:54
8F:→ Minihil: 圣诞千歌很看boss吧适合就好用 万用度还是优依 04/04 22:58
9F:推 babynie: 优依比较重要 除了公会战 推图一堆hard有她超好过 04/04 23:00
10F:推 SaberMyWifi: UE就公连孔明阿 孔明还是比梅林万用 04/04 23:01
11F:→ SaberMyWifi: 新年UE 04/04 23:02
12F:→ SaberMyWifi: 但你都有 就是「明梅在手、天下我有」 04/04 23:02
13F:推 paul31788: UE一定是最泛用的 04/04 23:04
14F:推 dolaenom: 三阶法队几乎都要用到新年优依 04/04 23:12
15F:推 plzza0cats: UE就是发色比千歌绿了点 04/04 23:12
16F:推 joinchi: 你只能抽一只 当然只推荐正月优衣吧 04/04 23:12
17F:→ dolaenom: 新年日和本身有小破防,比圣诞熊槌还更不容易失业。 04/04 23:13
18F:→ plzza0cats: 新年日和不是60万俱乐部成员 帮QQ 04/04 23:14
19F:推 LouisTung: 千歌使用限制一堆 04/04 23:15
20F:推 Sechslee: 而且有情人姊姊比圣诞千歌更好用 04/04 23:16
21F:推 cloudwin: 都抽吧 04/04 23:22
22F:推 k00207: 那普通千歌呢? 04/04 23:40
23F:推 a48692: 普通千歌...是谁 04/04 23:42
24F:推 how3776: 三周目打手只能上6位,扣掉克月剩下两位,不就病娇跟姆咪 04/04 23:49
25F:推 JiMau: 姆咪? 04/04 23:53
26F:→ JiMau: 没事我搞错了 04/04 23:53
27F:推 JJJZZs: 梅林?情人姐吧 04/05 00:51
29F:推 poz93: 不 圣诞千歌只是南丁 情人节姐姐才是梅林 04/05 07:43
30F:推 GrayWW: 小孩子才选择 04/05 09:56
31F:推 amosboy: 圣诞千歌跟新年优衣当然是全都要啊!这麽婆怎麽不要 04/05 11:35
32F:→ alien818: 看荷包决定你要抽的角色 04/05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