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utz (The end)
看板PCReDive
标题[健检] 暮光破坏者VH王
时间Fri Apr 5 12:42:42 2019
游戏版本 (台版/日版):台版
角色列表或角色细节资讯:
https://imgur.com/nA7Fdj4
https://imgur.com/s0yBx7h
https://imgur.com/01JdyrM
说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组队构思或疑虑):
看过E梦的影片介绍
可是弓角只有练一只
法师也只有七七香比较能打
第一天打了九次
第二天打七次(都AUTO)
这样要打五次内过VH王有机会吗(比方改手控操作之类的)
想问一下哪里加强会比较有机会五回打完的
资源顶多可以再拉一只上来吧
主角85...小望R9...其他都R8...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4.133.9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439364.A.641.html
1F:推 Jaaack: 栞跟爆弓都没练 难吧 唯一站位较後的物理输出只有万圣布丁 04/05 12:47
2F:推 ima29: 打H就好,VH超过四次都是浪费 04/05 13:15
3F:推 kkminmin: 我85级,布可深栞优,都3星,r8没满,4次过VH 04/05 13:19
4F:→ bautz: 请问楼上1235是布丁 可可萝(非泳装?) 深月 优依? 04/05 13:23
5F:推 kkminmin: 对 04/05 13:28
6F:→ bautz: 那我拉一只弓手起来看看 感谢 04/05 13:32
7F:推 PEHP: 先练等吧 有20天给你刷 又不急着打完 04/05 13:55
8F:→ bautz: 可是一天不是只有一只吗? 04/05 14:16
9F:→ Sechslee: 5回杀VH好像没有赚? 04/05 14:17
10F:→ bautz: 我是看e梦影片参考的 应该是指讨伐症四场 但中二碎片有差 04/05 14:20
11F:→ KMSNY: 能力不够不要勉强刷 04/05 16:30
12F:→ KMSNY: 下个月再来.jpg 04/05 16:31
13F:推 alerzart: 用公主换碎片就可以了? 我觉得要把箱子奖励拿完较要紧 04/05 16:34
14F:推 ww578912tw: 不用硬打VH 反正这次没活动角 04/05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