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风的人类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版主不要定不执行或无法执行的板规?
时间Sat Apr 6 15:37:04 2019
不知道从什麽时候开始
战队招生文头上有这串
※ 使用者应详阅本文内所有资讯後,再决定是否加入,如有必要请询问发文者、战队队
长
※ 或相应对口负责人。本板不负责战队纠纷调解事宜。
-----以上内容不得删除,违者删文并普通违规处置-----
但是显然的 版主没有足够的意愿或时间去执行之
所以订这种板规有什麽用? 等哪天有人想点火烧某个战队的时候去检举来炸一波嘛?
也不要说我没事找事 你要警告大可以说警告 或者盼轻微违规
按照你定的规则 普通违规是直接就水桶7天了
2. 普通违规:初犯删除并处以 7 日水桶、再犯删除并处以 14 日水桶、三犯以上退文
并处以 30 日水桶,并得连续处罚。
按照这条规定 上面一大串招生文都要删除然後发文者水桶7天
现在没水桶你是版主怠工或者皇恩浩荡
上面那票战队文 通通违规了
https://i.imgur.com/xLqjy3i.pn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4.209.10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536226.A.F27.html
1F:→ kevin1003: 免责申明 04/06 15:38
免责声明没问题
-----以上内容不得删除,违者删文并普通违规处置-----
有问题的是这行 显然版主根本没心力去check
※ 编辑: wen17 (140.114.209.104), 04/06/2019 15:39:11
※ 编辑: wen17 (140.114.209.104), 04/06/2019 15:41:28
※ 编辑: wen17 (140.114.209.104), 04/06/2019 15:43:49
2F:推 Porops: 靠邀,我还真没注意倒是不得删除....一直以为是阅完删除 04/06 15:44
3F:→ Porops: 先来去补回来 04/06 15:44
4F:推 nutta: 上个月(3/2以前)应该还没有这个规定,这次我有发现!刻意留 04/06 15:47
5F:→ nutta: 了XD 04/06 15:47
6F:推 UWinKing: 版主大概没什麽空吧 战队都打完多久了版标还在即将开打 04/06 15:54
7F:推 Sabaurila: 而且版主明明有2个…? 04/06 15:55
8F:推 nutta: 放到每个月开打前再上线表示版标合理就可以了(大误 04/06 15:56
9F:推 linablue: 靠 习惯全删了 感谢提醒QQ 04/06 16:01
10F:→ wen17: 你说盗版标我才想到... 04/06 16:05
11F:→ wen17: ◎[公主] 台日战队竞赛即将开打 04/06 16:05
12F:推 CCcup: 标题格式不对 轻微违规 这个有罚过吗? 04/06 16:05
13F:→ wen17: 我不知道 所以我觉得版规定了就是要遵守的 04/06 16:07
14F:→ wen17: 不要订没办法执行的板规 04/06 16:07
15F:→ wen17: 再不然就全部设定告诉乃论. 04/06 16:08
16F:推 joinchi: 说不定版主没在玩了(误) 04/06 16:15
17F:→ joinchi: 二个版主 一个查只发公告 一个上一篇在12月... 04/06 16:16
18F:→ joinchi: 要不就重选版主 04/06 16:16
19F:→ goldfishert: 重选吧,当初版主根本没经过选举 04/06 16:29
20F:→ plzza0cats: 有一个版主退坑好久惹 04/06 16:31
21F:推 wutomy2000: 第一位是创板板主 然後sasamumu是退坑了? 04/06 16:40
22F:推 geroge0820: 很多版规都有漏洞 才会有人一直去踩底线 04/06 16:46
23F:推 UWinKing: 版标常常提供错误资讯之前也是活动过很久没改掉 04/06 16:48
24F:→ UWinKing: 如果没空常更新乾脆用固定的吧 04/06 16:50
25F:推 KomachiO: 这个文章出现之後,大家赫然发现这个版没有大人(?) 04/06 16:54
26F:推 chons2332: 这版有大人? 04/06 17:20
27F:推 owlman: 我记的版主的水桶判决文很详细XD 04/06 17:23
28F:推 sweetmiki: .....怕 我直接删除 04/06 17:29
29F:推 CannedHamEgg: 重选啦 还在即将开打 都三个礼拜过去了zz 04/06 17:30
30F:→ CannedHamEgg: 占着茅坑不拉屎 04/06 17:30
31F:推 austin0414: 重选+1 04/06 17:41
32F:推 megane0325: 看有没有熟悉PTT组务的人去申请R 04/06 17:45
34F:→ nutta: 战队文开头那串警语是3/25预告,4/1正式生效的 04/06 17:51
35F:推 LeeEnfield: 原来有新增警语 没注意到 抱歉 04/06 18:19
36F:推 Porops: 你是大人了,要多桶一点 04/06 18:46
37F:推 Vedan: 我可以来参选吗@@ 04/06 19:31
38F:→ Vedan: 可能要去ComGame-Plan板检举怠职,这样才会拔板主 04/06 19:55
39F:→ Vedan: 不过正常来说是可以三个板主的,现在也可以直接再开投票先 04/06 19:55
40F:→ Vedan: 选一个上去 04/06 19:55
41F:推 linablue: gjsj还蛮认真的啊 3/31也有处理置底 可能是连假的关系 04/06 19:55
42F:→ linablue: (? 04/06 19:55
43F:→ Vedan: 我帮忙说一下话,忘了换板标其实蛮正常的,也可能是不知道 04/06 19:56
44F:→ Vedan: 要换啥 就先放着了 04/06 19:56
45F:→ Vedan: gjsjhang都有在做事阿 04/06 19:56
46F:推 wutomy2000: 我是觉得换sasamumu合理 但创板板主算有在做事吧 04/06 19:58
47F:推 Vedan: 我看gjsjhang一直都有做事阿 04/06 19:58
48F:→ Vedan: 换板标真的很容易忘,我自己的经验@@ 04/06 19:59
49F:推 thumbd000: 楼上可以特赦我吗 04/06 20:04
50F:推 Vedan: 楼上的大哥,我刚刚特地去看了一下,你是累犯+季後赛期间加 04/06 20:08
51F:→ Vedan: 重,很难@@ 04/06 20:08
52F:→ Vedan: 虽然怎样都不可能特赦就是惹,之後改板规再看看 04/06 20:11
53F:推 thumbd000: >< 04/06 20:15
54F:→ wen17: 我不是质疑gjsj认真 04/06 20:20
55F:→ wen17: 而是指没有必要设立这种罚则力道与违规(?)情节不对称之规 04/06 20:21
56F:推 wutomy2000: 我同意原po看法 不过我主要是针对推文的说法 04/06 20:24
57F:推 Vedan: 可能刚开始有想抓这违规,可是後来就没时间每篇都看吧 04/06 20:25
58F:→ Vedan: 久了要突然罚也不是,要删也忘了 04/06 20:25
59F:→ Vedan: 这点可能得问gjsjhang大本人@@ 04/06 20:25
60F:→ Vedan: 现在提出来删一删也好 04/06 20:27
61F:推 joinchi: 我是说sasamumu没在做事 04/06 20:42
62F:→ joinchi: 一个发公告就市是gjsj 另一个12月後就没做事了 04/06 20:43
63F:推 CannedHamEgg: 退坑就可以换了啦 跟炉石版bubuchacha一样 04/06 21:21
64F:推 arer6931: 推个希望Vedan参选 有管大板经验会 只是你不会太累吗XD 04/06 23:43
65F:推 linablue: 同意原po 这点的确应该讨论 失踪版主需要处理 Vedan参 04/07 03:22
66F:→ linablue: 选的话支持XD 04/07 03:22
67F:→ goldfishert: 老实说我很怀疑gjsjhang有没有常看板 04/07 13:10
68F:→ goldfishert: 这文章发出来也一天了,居然连回应都没有 04/07 13:11
69F:推 LittleCalf: 版主也是人 连假的话就不要这麽在意啦 04/07 15:29
70F:→ wen17: 毕竟是连假 04/07 15:33
71F:推 a0025068: 叭叭叭 下台下台 04/08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