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ptainJie (秋颉)
看板PCReDive
标题[健检] 台版/真步/入坑不到一个月的新手
时间Sun Apr 7 08:12:49 2019
1. 健检文,每人每 7 日以上限发 1 篇,违者普通违规处理。
2. 健检文需在标题注明版本,统一格式为 [健检] 版本(台版/日版)/主旨,尚未更改者建
议退出重新更改标题,或是发文完後在文章列表大 T 更改或使用 APP 更改标题功能更
改,否则轻微违规方式处置。
3. 未依格式发文者,轻微违规处理。
4. 不得以健检文偷渡为晒卡文,违者普通违规处理。
发布健检文时,视为同意遵守板规规范。
------看完後 Ctrl+Y 或使用 APP 删除功能删除------
游戏版本 (台版/日版):台版
种类 (初期配置/战队竞赛/1v1/3v3/活动或普通卡关):普通卡关
角色列表或角色细节资讯:
(建议截图放到
https://imgur.com 贴图网站,不附图者需说明角色细节资讯以利协助)
说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组队构思或疑虑):
目前已有角色
https://imgur.com/MpiqKCo 後卫
https://imgur.com/P8vNhrR 中卫
https://imgur.com/jprAJU3 前卫
https://imgur.com/93XW7Kp 前卫2
目前主要培育布丁、月月、爆弓、深月、酒鬼,但姊姊换掉输出就有点不够,而且奶量也
不足。
有时候打地下城-密林大树,在王关前就会爆掉,让我的地下城碎片存好慢,不知道什麽时
候才会有小望。
本身休闲,不课金路线,之後想走战队。
现在存石等新年UE出来,每天6管刷活动(装备),但後续方向不知该如何选择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2.234.76.25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595974.A.832.html
1F:推 kumafez: 你这个要再存一个月很拚喔 只能等小望换出来会好一点 04/07 08:30
2F:→ kumafez: 不然後面推图会很累 地下城等级拉起来会好打些 不过你坦 04/07 08:30
3F:→ kumafez: 偏少 地下城应该也会比较拚一些 建议就先冲活动升等级吧 04/07 08:31
4F:推 Leo6666: 吉塔输出应该够吧 04/07 08:41
5F:推 iwinlottery: 啧 不能一句大绝No MoonMoon打死 04/07 08:45
6F:推 vnra: 优衣 酒鬼 空花这几张先搞好 就可以打vh了 租战队的五星望 04/07 09:19
7F:推 vnra: 能打vh就打vh就算不能打死王也比较多地城币 04/07 09:21
8F:→ waitsomeone: 打VH地下城王用空花? 不太对吧? 04/07 09:31
9F:推 Kowka: 用布丁磨过地城VH王+1 空花5星以前从没用过... 04/07 09:36
10F:推 smith2012: 虽然你说无课,可是很想推坑你月卡,一个月240,大概一 04/07 09:37
11F:→ smith2012: 天餐钱而已,资源获得会变两倍,很值得 04/07 09:37
12F:推 lllll12b56: 我月卡都只敢3管了 04/07 09:52
13F:推 zanns: 角色图片 可以善用主画面右上角选角功能喔 方便大老帮健检 04/07 11:05
14F:推 smith2012: 酒鬼 优衣先二星,配布丁静流,租一个80等的狗或女帝, 04/07 11:58
15F:→ smith2012: 就可以过VH地城了 04/07 11:58
16F:推 JohnGod21: 健检用首页右上角截图 九宫格不方便看 04/07 14:41
17F:→ JohnGod21: 无课我推荐只抽三星加倍池 04/07 14:41
18F:推 cul287: 若日後有长期玩的打算 建议月卡要买 给的资源可观 04/07 15:15
19F:推 vnra: W大 04/07 17:35
20F:→ vnra: 我都用空花(2星)+望(租的) 用磨的欸,辅助是优衣(2星)+酒鬼 04/07 17:35
21F:→ vnra: +真步 04/07 17:35
22F:→ waitsomeone: 低等级的二星空花不太适合坦VH王吧? 还会嘲讽抢坦 04/07 18:15
23F:→ waitsomeone: 都租战队的五星望了 我宁可拔空花 後排多塞只法师 04/07 18:16
24F:推 vnra: 哦哦,那我今天试试看放8岁 04/07 19:21
25F:推 vnra: 後来试用顺很多,少磨两场XD 感谢指导 04/08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