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o15842 (pilo)
看板PCReDive
标题[战队] 台版/美食/AsgardFlet/缺1人
时间Fri Apr 12 14:11:53 2019
※ 使用者应详阅本文内所有资讯後,再决定是否加入,如有必要请询问发文者、战队队长
※ 或相应对口负责人。本板不负责战队纠纷调解事宜。
-----以上内容不得删除,违者删文并普通违规处置-----
游戏版本 :台版
战队名称:AsgardFlet
简介:1月95名 2月结算前是82名 3月结算前为67
下次预计转休闲向,但会长的休闲也顶多是不排刀而已.....XD
box照看,伤害照记,练度只会要求你3~9管之间的进度而已
这样做的目的依然是想找到一些对游戏有一定研究游玩热情的夥伴
大家一起躺着领石头,不用为了游戏的军备竞赛太伤脑筋
能不能再次前百不保证,但态度到了,250应该是没有问题
box最低大概是这个样(本工会新的吉祥物XD)
https://i.imgur.com/Qxbd79p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uA2QdJM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bQZdYo6.png
上次公会战他大概可以出一队法队跟一队满伤物理 日伤害400~450万(加权前)
主要负责1 4 5 王或是 2 4 5王
我们也有缺法队然後三刀打234的 或是235(狂暴後)
不排刀 那就积极的找自己能打出稳定伤害的王打吧
大概是这种气氛跟态度
会长纪录伤害的目的也只是为了抓洗分仔跟躺分仔(过去也都确实的请出去了)
公会30人就是box互相cover,只想打软王洗分的你还是别来得好
平常以Line聊天沟通call人,攻略都放在discord比较方便整理
公会战期间三刀必备,平日两天未上会关心一下
招募方式:
站内信给我
附上 游戏ID截图 跟 角色Rank截图 (小头像 前 中 後 排各1~2张的形式)
我会在收到信後尽速跟干部看完後回覆
PS:
也许有人会问说这种条件我干嘛不去前50甚至前20
我也不知道怎麽具体回答你,只能说我们同一队伍的伤害标准
可能只有前20公会的9成,有的甚至7成而已
box也没要求到很夸张,有当然好,但不用到我全都要
排刀的时候伤害的是干部的脑神经而已
这次不排刀,只是觉得排刀对大家来说压力太大了,
而且怎麽排,都还是卡在晚上才能出现的人太多,有的人练太久,没办法早睡
所以就打算改成自由开火这样
欢迎大家来信聊聊 :)
以上是来自上篇会长的招生文做修改的
这次的招生是因为有人近期才离开
会长也没空才有我代为招生
绝...绝对不是我要篡位喔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-3u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5.154.1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5049515.A.604.html
1F:推 nick01155: 好公会我再推一次 04/12 14:37
2F:推 epoBB: 推推 04/12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