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s60516 (Astin)
看板PCReDive
标题Re: [聊天] 这款游戏对新手是否友善?
时间Fri Apr 12 18:32:29 2019
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含有大量"竞技成分"在里头
公连到後期能做的事都围绕在"竞技"的成分之下
包括2个竞技场+公会战 有竞争就免不了比较
像我自己其他有玩的FGO.龙绊 基本上都是自己农自己的而已
不需要跟其他玩家比较 也就不会有什麽希望能追上老手之类的想法
反倒是希望老手多一点战力高一点来当自己大腿
公连中竞技场代币能拿到的量每天就是那些而已
里面能换到的角色都需要靠大量时间累积
就算是课长 我相信也不太可能把这些角色通通母上去
新手能追上老手的机会除了大量课金外
就只能等老手满等封顶成长停滞後慢慢追上
可是也不可能一直让老手没新体验
因此才有专武.之後的六星这些出现
新手其实不要把里面的竞技成分看那麽重就好
二服的压力其实也没那麽大
加上如果能等到竞技场新区开再进 游戏体验会大大提升 (虽然我自己当初不知道 QQ
就我自己入坑2个月的心得而言
慢慢培育 然後等出来新角抽抽抽也玩得很开心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70.218.23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5065151.A.2E2.html
1F:推 SuperSg: 应该会在暑假前推出小小舔心,再赚一波 04/12 18:34
2F:推 Mosin: 不一定吧,如果PVE关卡门槛逐渐提高,也会有人提新手追不上 04/12 18:35
PVE练度上去自然就能通关 关卡难度就定在那不会动
可是跟其他玩家比较 你往前其他玩家一样会往前 距离并不会缩短 所以体感会比较差
3F:→ SuperSg: 8月一服,12月二服,4月三服7月四服 or 6月三服 04/12 18:36
※ 编辑: abs60516 (61.70.218.231), 04/12/2019 18:40:24
4F:推 schopan: PVE不是拿到新年优依体感都应该差不多吗 04/12 18:41
5F:推 zelda123: PVP其实很多人不打,太花时间 04/12 18:50
6F:推 KMSNY: 竞技场也不会把你跟老手放一起阿 04/12 18:51
多少还是有一点差异啦
像我1v1 後来才知道是刚好在新区开1.2天前进的
3v3更惨 也是在最尾巴
※ 编辑: abs60516 (61.70.218.231), 04/12/2019 19:01:03
7F:推 showwhat2: PVP和GVG会引起让人想要互相比较的想法。@@ 04/12 20:42
8F:→ showwhat2: 放宽心、慢慢玩真的会比较轻松点! 04/12 20:42
9F:→ Minihil: PVP结算时间太微妙了... 04/12 20:57
10F:推 chisakura: pve...看看日版还多少人卡最新的地城 一天没过就少48 04/12 20:57
11F:→ chisakura: 体*天数 04/12 20:57
12F:推 lafeal: ex2看要不要凹而已吧,美里茜里还没五星吗 04/12 21:05
13F:推 tassadar1: 凹一场不难吧,只是每天打真的要牛棚够深才会轻松 04/12 21:08
14F:推 chisakura: ex2要开凹的门坎其实也很高 自备4星以上满装的ue 美里 04/12 21:15
15F:→ chisakura: 茜里 租5星新年ue...要搞到能开凹也要半年以上的时间 04/12 21:15
16F:→ chisakura: 了 当然母上去也是个选项 04/12 21:15
17F:推 loadingN: PvE很难啊 我现在没有黑骑 别人只会叫我去刷黑骑 04/12 21:34
18F:推 Mosin: 刷黑骑 04/12 21:34
19F:推 showwhat2: 弱弱新手还没推到那,没有黑骑真的刷不了吗?@@ 04/12 21:43
20F:推 alerzart: PVE角色没到 等级没到 不用硬求三星过 先能闯过去再回补 04/12 21:46
21F:推 lafeal: 快去刷黑骑 04/12 22:15
22F:推 chisakura: 阿我就没有黑骑过不了h14-3咩! 04/12 22:20
23F:推 NEKOWORKi: 14-3有女帝 狼狗之类的物理一队也行吧 不用黑骑 04/12 22:23
24F:→ NEKOWORKi: 重点就是瞬间的输出而已 04/12 22:23
25F:推 Zweimi: PVE难度很高 抽不到某些三星 很难过 04/12 22:48
26F:推 TBdrays: 去真步的话有,美食没有 04/12 22:58
27F:推 crazydai: 此篇正解,我觉得根本原因是技术含量太低,所以box练度 04/12 23:09
28F:→ crazydai: 跟深度影响就会明显上升 04/12 23:09
29F:推 DarkApplePie: 我并不想用手机玩技术含量高的游戏 04/12 23:21
30F:→ DarkApplePie: 手游本来就是轻松可玩为主 04/12 23:21
31F:→ pirrysal: '光光看黑骑的设定就知道对新手不友善了... 04/12 23:21
32F:推 nutta: 换工作之後pvp都打不到结算了Orz 04/12 23:56
33F:推 k10055960: 要手机玩技术含量高的去玩标榜Hardcore的少女前线啊... 04/13 02:39
34F:→ k10055960: 现在不学拉枪都打不太赢了 04/13 02:40
35F:推 gg0079: 要技术含量啊 把联盟战改得像音game一样 然後取消最低速 04/13 02:59
36F:推 crazydai: 手游的难度也是有高有低,我只是想表达说若要简单游玩 04/13 21:57
37F:→ crazydai: 那能让玩家比较的就少了一项,而这项恰好是新手可以比 04/13 21:57
38F:→ crazydai: 较快赶上与老手差距的部分,如此而已。游戏TA不同,本 04/13 21:57
39F:→ crazydai: 来就没有好或不好的问题,只有喜不喜欢。 04/13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