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jsjhang (台湾杉/赤土崎)
看板PCReDive
标题Re: [台闻]【#活动】「露娜之塔」第三回即将登场
时间Tue Apr 16 20:50:31 2019
关於这一期的爬塔,
我认为应该算是之中比较难清的一关,
因为 BOSS 水晶狼 (暂时这样称呼) 有回血机制,
如果练度不够很容易直接回血到满,然後巡回到结束,
那时候我自己卡了两期的爬塔才靠矛依未清关成功。
就我预测,台版如果有女帝应该可能会好一点,
不过也说不准,到时候再看看。
欢迎各位在下面讨论如何清掉水晶狼的方法。
--
如果您想要参与批踢踢 (PTT) 中 Princess Connect Re:Dive 的讨论
请先到
https://term.ptt.cc 注册後,输入小 s 搜寻 PCReDive 即可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4.49.16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5419035.A.528.html
1F:推 dolaenom: 没有堆屍解决不了的问题,如果有,那就等毛依未/专武。 04/16 21:05
2F:→ Aerials: 感觉150EX最难,剩下都还好 04/16 21:08
3F:推 Gwaewluin: 我这月爬塔把190EX和210EX都打完了,170EX从上个月到现 04/16 21:23
4F:→ Gwaewluin: 在依然打不过 04/16 21:23
5F:推 Rust: 有未来视我已经在提前准备170EX了... 04/16 21:26
6F:推 niffim: 专武秋乃? 04/16 21:58
7F:推 tassadar1: 现在都有通关队可以抄,170应该不是不可能的任务(? 04/16 23:08
8F:→ rocku112: 台版开170EX的时候 应该很多人都已经准备好队伍惹吧 04/16 23:41
9F:推 lazzyding: 170ex是有什麽关键字吗 04/17 06:45
10F:推 Gwaewluin: 我知道有队伍可以抄啊,选了一个打两场就过的全自动队 04/17 07:29
11F:→ Gwaewluin: 也事先播放来确认真的能两场就过,结果抄下去後还是打 04/17 07:30
12F:→ Gwaewluin: 不过,有时间的话大概要拿一个一个通关队伍去测试吧 04/17 07:30
13F:推 schopan: 我170ex也是卡到上个月才清掉 04/17 07:39
14F:推 JJJZZs: 目前8个EX全通 我觉得爬塔EX就是个RNG 04/17 09:29
15F:→ JJJZZs: 同样队伍抄了翻车不妨多试几次就可以了 04/17 09:29
16F:→ JJJZZs: 稍微研究一下组成也能自己变通找到替代品 04/17 09:29
17F:推 leged: 170EX难度高,而且很吃运,那次被骂惨了XD 之後露那塔难度 04/17 09:35
18F:→ leged: 就大幅调低了..这次220和230废到笑wwww 04/17 09:36
19F:推 kafing89: 孙悟空那次真的硬 04/17 09:47
20F:推 JJJZZs: 这两个月都不是研究怎麽过 而是两队收XD 04/17 09:49
21F:推 JJJZZs: 至於狼 关键字应该有秋乃、静流吧 04/17 09:54
22F:推 lafeal: 一队打灯二队打前排三队打王 04/17 09:57
23F:推 ren740719: 日版刚打完170EX,没万圣宫子超难打..王UB频率超高 04/17 10:50
24F:推 clock0220: 难才好玩吧 太简单真的超无聊 04/17 23:37
25F:推 leged: 我觉得170EX的难度真的不太行,其他层就还好 04/18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