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snogod (是无神)
看板Post
标题[邮务] 会不会出36元邮票?
时间Fri Sep 15 14:22:19 2017
目前常贴36元邮票
每次都是用3张12元
面积大 不好贴
邮局会不会出36元邮票呢?
现在柜台都直接印邮资 大概无感了
会不会反而不希望邮局出太多面额的邮票
增加销售的复杂度,毕竟要准备那些不同面额邮票
很麻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4.232.7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ost/M.1505456542.A.D76.html
1F:→ TZUYIC: 我想问28元邮票到底出了没,就是基本款挂号邮票。QQ 09/15 16:15
2F:→ TZUYIC: 如果有28元,再搭配一张8元邮票,就36元了。 09/15 16:16
3F:推 whirenight: 28元邮票9/20会出 09/15 18:35
4F:推 Leo12482: 9/20会出6,8,9,28*2,共五款邮票! 09/15 23:36
5F:推 Leo12482: 下一款常用票主题是"台湾野生兰花邮票",近日出现11/16 09/15 23:43
6F:→ Leo12482: 要出35元面额,但又被快速撤下了,猜应该明年第一季发 09/15 23:43
7F:→ Leo12482: 行计画会出~ 09/15 23:43
8F:→ cherpei: 现在要销各种面额的邮票,都把客人的信封包裹贴的很精彩 09/16 00:36
9F:推 iEisen: 已贴了好几大张山水画和世大运邮票寄到国外的包裹... 09/16 11:04
10F:推 coco531029: 需要36的邮票啊啊啊啊,贴很多张真的很麻烦 04/14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