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[问题] 程式设计
发信站SayYA 资讯站 (Wed Mar 14 11:36:24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news.nctu!SayYa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看屁阿!!!)》之铭言:
> 其实我不太清楚难易度是怎样,因为研究所考计概时常会出这一类的题型,而我又没程式
> 基础,只是因为考的科系多考一科计概,只好硬着头皮上去考罗 XD
> 希望能有程式强者解救我一下,不管会哪一题都可以,我只想先把答案硬记下来,
> 有时间在自己摸索看看,在此先谢谢罗!!!
> 我也可以献出所有的P币来当作一点点的奖赏(虽然真的很少..就当是一点心意罗)
没基础就认命罗.. coding 不是一朝一夕的事..
--
[email protected] [email protected]
http://heaven.branda.to/~thinker/GinGin_CGI.py
--
※ Origin: SayYA 资讯站 <bbs.sayya.org>
◆ From: 61.57.148.47
1F:推 avhacker:中肯 58.86.128.2 03/14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