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ghstamina (是葛格还是大叔?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[问题] 初学C#如何起步?
时间Wed Mar 14 13:55:55 2007
最近在公司由工程转调写程式
公司新引进一套系统是C#写的(PDA)
以後可以能会接触到
所以想学C#
但之前都没有学过任何程式
请问该怎麽起步 直接学C#怕会很吃力
是否需要先学其他容易学的如VB6.0等等
再去学C#才比较适当吗
可否推荐适合初学者学C# 浅显易懂的书籍
英文不太好
中文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52.162
1F:→ qrtt1:ptt 有 C_Sharp 版 211.21.79.162 03/14 13:57
※ hughstamina:转录至看板 C_Sharp 03/14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