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zcvb (保养保养拼保养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[问题] 想写一个browser介面 请教
时间Fri Mar 16 19:17:25 2007
我想花半年学习并写出一个browser介面视窗程式,(browser核心会用IE)
写成够水准的话会是freeware.
我想请问
1. 语言选择
Visual C++, C# 或是Visual basic就可以?
两者的支援会差很多吗?
2. 可有现成的oss,
或是范例可参考?
据说Microsoft forum会有这类东西可以参考
不过我还没搜寻到.
3. 如果考虑到要多种的语言介面版本,
是不是从一开始就要规划进去?
谢谢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78.98
※ 编辑: xzcvb 来自: 61.216.178.98 (03/16 19:42)
1F:推 aguai:半年? 那一定要昼夜不停的用功吧 222.71.77.119 03/17 0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