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ZYSoft (PCMan 2004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Re: [问题] 想写一个browser介面 请教
时间Fri Mar 16 20:57:47 2007
※ 引述《xzcvb (保养保养拼保养)》之铭言:
: 我想花半年学习并写出一个browser介面视窗程式,(browser核心会用IE)
: 写成够水准的话会是freeware.
: 我想请问
: 1. 语言选择
: Visual C++, C# 或是Visual basic就可以?
: 两者的支援会差很多吗?
会
: 2. 可有现成的oss,
: 或是范例可参考?
: 据说Microsoft forum会有这类东西可以参考
: 不过我还没搜寻到.
Google GreenBrowser or MyIE
: 3. 如果考虑到要多种的语言介面版本,
: 是不是从一开始就要规划进去?
是,不然你绝对会後悔
: 谢谢
不客气
--
个人网页:
http://pcman.sayya.org/ 上面有自画像及各种联络资讯
PCMan 全系列 BBS 连线软体
http://pcman.ptt.cc/ http://pcmanx.csie.net/
新酷音输入法 for Windows
http://chewing.csie.net/
IE Tab Firefox plugin/extension
http://ietab.mozdev.org/
PCMan 油画作品集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cman&book=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223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