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[问题] 程式设计
发信站椰林风情 (Fri Mar 16 20:38:46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Palmarama
==> [email protected] (Thinker) 提到:
>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看屁阿!!!)》之铭言:
> > 其实我不太清楚难易度是怎样,因为研究所考计概时常会出这一类的题型,而我又没程式
> > 基础,只是因为考的科系多考一科计概,只好硬着头皮上去考罗 XD
> > 希望能有程式强者解救我一下,不管会哪一题都可以,我只想先把答案硬记下来,
> > 有时间在自己摸索看看,在此先谢谢罗!!!
> > 我也可以献出所有的P币来当作一点点的奖赏(虽然真的很少..就当是一点心意罗)
> 没基础就认命罗.. coding 不是一朝一夕的事..
coding 就像画画一样,要先描出轮廓,
然後再一笔一笔慢慢描摹出想要的景象,
米开朗基罗画出创世纪的时候,了解上帝以自己的形象创造人类,
言下之意是人类跟上帝的共同点在於--创造力.
驴子是画不出艺术的,即使驴子会 copy 依样画葫芦,誊本照抄,
没有原创性的描摹根本不能称为艺术.
--
在每个人刚出生的时候 , 神早已为人类世界留下了伏笔 .
个人网页
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4/l1032265/index.htm
--
☆ [Origin:椰林风情] [From: 61-216-182-177.dynamic.hine] [Login: **] [Post: *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