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[问题] 想写一个browser介面 请教
发信站中山计中美丽之岛 (Sat Mar 17 00:54:21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sysu!Formosa
> ==> [email protected] (保养保养拼保养) 的文章中提到:
> 我想花半年学习并写出一个browser介面视窗程式,(browser核心会用IE)
> 写成的话会是freeware.
> 我想请问
> 1. 语言选择
> Visual C++ 或是Visual basic就可以?
> 两者的支援会差很多吗?
IE 核心的话 有现成的元件可以套进来
就元件的属性与方法而言 差不多
> 2. 可有现成的oss,
> 或是范例可参考?
> 据说Microsoft forum会有这类东西可以参考
> 不过我还没搜寻到.
要以拉元件的方式起步的话 先从 MSDN 开始
> 3. 如果考虑到要多种的语言介面版本,
> 是不是从一开始就要规划进去?
是 有个好的 IDE 对多语言的支援可以事半功倍
> 谢谢.
--
海巡部直属第三指挥部(第七指挥部)
一七六二梯 下士分队长
--
海巡部直属第三指挥部(第七指挥部)
一七六二梯 下士分队长
--
* Origin: 中山大学-美丽之岛BBS * From: 61.56.14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