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tice (三亿两千万大散户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Re: [问题] 想写一个browser介面 请教
时间Sun Mar 18 07:53:16 2007
如果想全部自己写的话
光用想的就觉得非常之困难
首先光parsing那些html语法就是一件超级大工程
然後还有一大堆的外挂技术
Java VM, Plug-in(Flash, ...)
还有安全性的问题也要考虑
我看
我还是直接拉IE元件进来用好了
光是想把IE元件用的好就不是轻松的工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17.71
※ 编辑: meltice 来自: 218.211.17.71 (03/18 07:54)
1F:推 xzcvb:当然是这样罗.browser核心不是一般人可写的 61.216.174.171 03/29 20:44
2F:→ xzcvb:FF作者那样的强人不多吧. 61.216.174.171 03/29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