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请教c 语言的执行怪现象
发信站KKCITY (Tue Mar 20 00:45:31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zoonews.ee.ntu!news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风中的音符)》之铭言:
> 请教一下各位前辈...
> 以下有个C程式(写得不是很好啦,但可以跑),
> 执行结果在resulted string的尾巴会多出4个字元,
> 请问那是怎麽回事?要如何修改才不会跑出那4个字元?
好歹附一下执行结果吧
师傅总要看你的患部,才知道膏药要贴哪里
这样不要说看你是多哪四个字元,连你给什麽输入都不晓得
在还没看到以前我会认为你是要在origin里面放四个字元的字串,却只给四个char
的空间,没空放最後一位'\0',所以执行出来结果变成非预期。
还有你的 j 和 string.h 都没用到,给人家看的程式里面不要留着,以免疑惑。
--
X-URL1: http://www.aviationnow.com/ ‧李登辉=格达费=外星人‧有厕
检举匪谍 人人有责 ⊙ 检举匪谍 安居乐业 人所
检举匪谍渗透破坏 人人安居乐业|肃清贪污经济犯罪 社会繁荣进步
破案奖金三百万|知情不报判徒刑
检举要件:请用真实姓名、地址,受理机关绝对保密
X-Disclaimer: 李登辉一定是外星人! Mk.22 Mod4 5/15/01 Mod3 6/9/98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◢ ╱ 想要成立班系社团站台吗?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 █▉ ─ KKcity即日起开放BBS站申请罗!
└──《From:218.160.86.21
》──┘ ◥ ╲ 免程式技术、硬体成本的选择!!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