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ce007 (汪汪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Re: [问题] 如何搞懂回圈?
时间Thu Mar 22 00:29:22 2007
※ 引述《soonsoondog (痞)》之铭言:
: 我有学了几样程式语言 不过都算是初学
: 我想要问问各位 回圈应该怎麽搞懂他的意思?
: 逻辑观念不是很好 有时候看着题目真的想不出该怎麽用回圈来写
: 有时候看到答案了 脑袋也会打结 想不透...
: 我目前卡在回圈 回圈该怎样学习才能突破呢?
程式语言不外乎
1.叙述: 逐步执行
a=1;
b=33;
c=a*b;
blabla();
2.回圈: 反复执行,直到不符条件
for
while
3.分岔: 依条件做不同的动作
if
switch case
程式码大部分是1
用2包起来就能做个没完
因为下班时间到了所以用3落跑或交出去
以上纯唬烂~
但意思到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1.94
1F:推 yzfr6:这个比喻很生动! 211.22.72.201 03/22 01:41
2F:推 avhacker:该修正为 procedure based 语言不外乎... 140.123.19.235 03/22 11:45
3F:→ iscu:这比喻看不是很懂~~ 218.160.233.84 03/22 12:43
4F:→ meltice:再伟大的程式也都是靠这些完成的... 218.167.65.144 03/23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