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leepme (笔电飞上天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Re: [问题] tunnel或firewall的入门?
时间Thu Mar 22 12:15:31 2007
重发到连线版...
※ 引述《asleepme (笔电飞上天)》之铭言:
想学习如何写tunnel或firewall的程式
不知道要怎麽入门
tunnel应该要有一个server程式
跟client程式吧?
firewall我是想学在windows上的那种
基本上firewall是不是就是先拦截每一个
incoming跟 outcoming得封包
再决定要不要让他们出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72.8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71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