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[问题] vb.net的一些问题!!
发信站吟风‧眺月‧擎天岗 (Sun Mar 25 22:11:06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news.nctu!BBS of NCUE BioDept
>很谢谢你的拨空回答我的问题.....不过我还是有些疑惑
这些题目是从很多本书来的.....因为都没附上解答.....所以就不知道是否跟我想
的答案正确与否.....
小弟只有 1. 2.题感觉怪怪的 其他跟你的想发都是一样的= =
> > 1. 下列那一些变数名称不正确的 (复选)
> > Console.WriteLine ………(a)
> > 123AB ………(b)
> > RA#B ………(c)
> > ME ………(d)
> bc
>请问ME是保留字可以用来当变数吗?
console.writeline是不是一个输出的叙述
RA#B 那个#不是特别符号吗?
我感觉abcd好像都错!! .........有这种可能吗? = =
> 2. 下列那些是变数(复选)
> > "YOU" …….(a)
> > ME ………(b)
> > M3 ………(c)
> > 电机系 ………(d)
> bc
中文不能当变数吗?
我感觉答案是cd
> > 3. Console.WriteLine=2 无法为 VB 所接受的原因是:
> > Console.WriteLine是 VB 的字元集 ………(a)
> > Console.WriteLine 是 VB 的保留字 ………(b)
> > Console.WriteLine 是 VB 的叙述 ………(c)
> > 以上皆非 ………(d)
> c ( 怪怪的) ......这题我也不知道 = =
> 应该说他不是变数吧
ꄊ> > 5. 每一个 VB.net 程式的开发对 VB.net 来说都是一个:
> > 表单 ………(a )
> > 专案 ………(b)
> > 模组 ………(c)
> > 物件 ………(d)
> b
> (可是 VB.net 也可以开发 solution 啊~)
--
→↓ O
rigin:
彰化师大生物系˙吟风‧眺月‧擎天岗 micro.bio.ncue.edu.tw
↑← Au
thor:
pyngtzann 从
61-223-243-243.dynamic.hinet.net 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