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[问题] Fortran新手问题
发信站KKCITY (Wed Mar 28 11:40:11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hu!Leo.mi.chu!zoonews.ee.nt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无啥豪)》之铭言:
> write(UNIT=6,*) "Input b"
> read (UNIT=5,*) B
这真怪哉,初学指定IO unit干嘛
要从console输出入直接 write (*,*) / read (*,*) 不就结了嘛
何况你还没open
你用的书上有说5,6会一开始就自动开好给你吗?
--
X-URL1: http://www.aviationnow.com/ ‧李登辉=格达费=外星人‧有厕
检举匪谍 人人有责 ⊙ 检举匪谍 安居乐业 人所
检举匪谍渗透破坏 人人安居乐业|肃清贪污经济犯罪 社会繁荣进步
破案奖金三百万|知情不报判徒刑
检举要件:请用真实姓名、地址,受理机关绝对保密
X-Disclaimer: 李登辉一定是外星人! Mk.22 Mod4 5/15/01 Mod3 6/9/98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◢
◤ 听 KKBOX,
动态歌词紧紧跟着你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 \^_^ / ★ http://www.kkbox.com.tw ★
└──《From:218.160.84.179
》──┘ ◤ 唱片公司授权,音乐尽情下载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