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eyH (面包小男孩)
站内Programming
标题Re: [问题] 网路程式?
时间Wed Mar 28 12:08:44 2007
※ 引述《k0124 (一个想飞的梦)》之铭言:
: ※ [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]
: 作者: k0124 (一个想飞的梦) 看板: ask
: 标题: [问题] 网路程式?
: 时间: Tue Mar 27 23:50:22 2007
: 如果我想写一个程式
: 可以把每个要送出去的封包先拦下来
: 然後修改他的header
: 再送出去
: 那有什麽资料或lib可以给我参考吗?
: winpcap不行喔,他只能「看」
: 看完之後封包还是照样出去
: 谢谢大家~
如果是在Windows底下可以参考
http://www.sockets.com/ch16.htm 这本书的RAW Socket章节
不过东西其实也不多..在Google打一下RAW Socket看看吧
应该会有不少东西可以参考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2.196
※ 编辑: jackeyH 来自: 134.208.2.196 (03/28 12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