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adar ()
站内Programming
标题[问题] 远端执行程式控制滑鼠
时间Wed Mar 28 12:51:48 2007
阿 这样的标题不知道下的妥不妥当
但问题是这样的 ...
我有两台电脑 称 A 与 B
今天我在A上写了一支程式 , 有用到 WinAPI 的 mouse_event
不过因为A离实验场景有段距离,所以我用B执行远端桌面连线 然後执行A上的程式 ,
但发现的问题是 在B上 mouse_event 并没效果,也就是滑鼠并不会受程式控制
but 如果直接在A上执行的话 却是可以的
想问看看是否有办法解决呢?
曾经改用 VNC 而不用远端桌面连线 , 我用 tightVNC
在B中滑鼠可以由 mouse_event 来控制 , 想说问题解决了
但,tightVNC却会让滑鼠一直跳回"原点"
就是一连线成功时,滑鼠所在的位置
想问看看有没有什麽办法可以解决?
感觉应该是软体或设定的问题,但又有牵涉到程式的部分,
所以po在 programming版问 ^^"
谢谢大大解惑 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41.213
1F:推 scer:远端控制本身port应该是虚拟的.这我也不太清뜠220.130.167.247 03/28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