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[问题] Fortran新手问题
发信站成大资工_BBS (Wed Mar 28 16:58:30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2!ccnews.ncku!bar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无啥豪)》之铭言:
> 有点急病乱投医吧
> 谢谢各位大大
> 问题已经解决了
>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㊣shaggy-croco story XD)》之铭言:
> : 这真怪哉,初学指定IO unit干嘛
> : 要从console输出入直接 write (*,*) / read (*,*) 不就结了嘛
> : 何况你还没open
> : 你用的书上有说5,6会一开始就自动开好给你吗?
建议你到贵站 fortran连线转信版张贴。
0, 5, 6 在 fortran 66 定义为标准输出入的代号,不用 open,所以有些教科书
会直接用。
一个是键盘、一个是萤幕。
--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本版因有你们而壮大
T.L. Cheng 子琏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VB讨论:成大资工、程式设计乐园等采tw.bbs.comp.lang.basic信区,请各站加入转信
徐昇网&论坛&API&辅助说明档&福传语言&原始码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wwwmap.htm
培基语言网页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TLCheng/Basic/
--
oRigiN: 成大资工BBS站 (140.116.246.178)
@bbs.csie.ncku.edu.tw
FrOm:59-127-4-39.HINET-IP.hinet.net
1F:推 sjgau:6 是 印表机123.194.156.130 03/28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