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a (空空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[问题] vb关掉与重新输入
时间Thu Mar 29 20:17:22 2007
感谢 各位大大的热心回答
在下又碰到了一个想了很久的问题:
假如正在使用 程式a
要在上面设按键 可以在执行时 直接按 关掉程式a 该用什麽指令?
然後 还要再设一个 按了 可以洗掉所有参数 整个程式a可以重新再输入 要用什麽?
真的很感谢 热心的大大
~真的搞vb搞了一天的菜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26.192
1F:→ darka:感觉 关於这些指令 好像都不常见到?也查不到218.165.126.192 03/29 20:17
2F:推 ephesians:很常用啊 218.160.212.68 03/31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