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[问题] 请问vb在执行中 停止的指令?
发信站KKCITY (Thu Mar 29 21:31:42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zoonews.ee.ntu!news
※ 引述《mutakenji (敬司)》之铭言:
> select case 没有跳出指令
果然是够跳跃,先不说为什麽要用SELECT CASE 来处理,SELECT CASE 为什麽
需要跳出?SELECT CASE 是repetition structure吗?(其实好像还真的有个
exit select,简直是高速公路收费站增加牛车车道一样创意奔腾)
> 要停止一切的程序用stop,不过stop多半用来debug用的
不如说用end算了。
--
X-URL1: http://www.aviationnow.com/ ‧李登辉=格达费=外星人‧有厕
检举匪谍 人人有责 ⊙ 检举匪谍 安居乐业 人所
检举匪谍渗透破坏 人人安居乐业|肃清贪污经济犯罪 社会繁荣进步
破案奖金三百万|知情不报判徒刑
检举要件:请用真实姓名、地址,受理机关绝对保密
X-Disclaimer: 李登辉一定是外星人! Mk.22 Mod4 5/15/01 Mod3 6/9/98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◢
◤ ★ 线上音乐新震撼 ★ ◢
◤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 ^_^ / 随选随播免等待 KKBOX◤ ^_^ /
└──《From:218.160.90.159
》──┘ ◤ http://www.kkbox.com.tw ◤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