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[问题] 请问vb在执行中 停止的指令?
发信站KKCITY (Fri Mar 30 10:28:46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zoonews.ee.ntu!news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空空)》之铭言:
> 请问
> 想要在执行中的程式 当出现case1的时候 跳出 重新再输入 再重跑
> 还有出现case2时 停在那瞬间
> 需要用到哪些指令呢?
> 谢谢各位高手大大!!~by vb菜鸟
反在讲再多屁话你也不懂,select case没人在用exit select的啦
又不是回圈,stop跟end不同好吗,真是呆子,stop还可再往下执行序述
end是整支程式结束啦,这个版我都进化成高手了,还是一堆不长进的家伙
在这骗骗新手菜鸟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★ 人人可架站,经营社群联谊天地 ★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 欢迎社团/班系/歌友/艺文创作/公益申请
└──《From:59.117.207.50
》──┘ 到 KKCity 开设自己喜爱的主题BBS站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