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竟然有人写简讯跟我说me不是物件
发信站KKCITY (Fri Mar 30 18:47:17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hu!Leo.mi.chu!zoonews.ee.nt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资讯工头)》之铭言:
>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敬司)》之铭言:
> > 拜托你打开你家的vs.net
> > 输入me.
> > 看有没有属性方法事件
> > 这个版满多很虾的程式设计工哦
> > 还是你们还在学啊
> 那想请教ME和C#的this有何差别? .Net的 Interface 和抽象类别有什麽异同?
> VB.NET可以用TryCast去转型, 在C#中对应的关键字为何? 还有.Net中的Reflection
> 和Attribute是作什麽的, 以及该怎麽用?
> 若你能解答我心中的疑惑, 那就感恩不尽了!
我不会c#很抱歉,也不用你出问题来考我,关於学理的部份,哪是往硕士、博士在
做的事,不要拿这套到社会上,没有用的。你要的问题去找google大师就行了,
我做的事是管理,决策,这个你在google是查不到的。
本公司注重在於跟外包的对应,我什麽书都翻,只要知道什麽功能厂商做的出来
定出时程,他们自然有sa会去规划,有设计虱会去盖房子,我大老板、主管、小主管
都是程式设计出身,但没多久就转换叫别人写了,要找功要有企图心,窝在小角落写
程式,我不相信会有出头的一天。
我相信盖房子的工人,不会去问老板,你知道地基要怎麽打吗,水泥跟沙的比例要多少
吗,哈哈决策者跟工人的想的事情是不一样的,知道吗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▇─┐KKADSL→六星级优质连线服务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┴ └─▇ 马上申请带你上网环游全世界!
└──《From:59.117.207.50
》──┘ KKADSL ┴ http://adsl.kkcity.com.tw
--
1F:→ hougzou:我还真的很好奇这位是谁?软体圈这麽小... 211.74.120.115 03/30 19:19
2F:推 nanosheep:所以很多凯子被底下的工人偷工减料还 122.123.5.117 03/30 21:37
3F:→ nanosheep:不知道,还一直以为自己管理的很好 122.123.5.117 03/30 21:38
4F:推 yzfr6:台湾软体业有你这样的决策者! 真是幸甚! 211.22.72.201 03/31 01:36
5F:推 milochen:有没有认识的朋友中过直销业者的毒的?125.225.143.125 03/31 04:23
6F:推 ephesians:你写个HelloWorld要不要Google? 218.160.212.68 03/31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