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竟然有人写简讯跟我说me不是物件
发信站虎尾科技大学寻梦园 (Fri Mar 30 21:57:38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sysu!NFU_BBS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敬司)》之铭言:
> 我不会c#很抱歉,也不用你出问题来考我,关於学理的部份,哪是往硕士、博士在
> 做的事,不要拿这套到社会上,没有用的。你要的问题去找google大师就行了,
> 我做的事是管理,决策,这个你在google是查不到的。
> 本公司注重在於跟外包的对应,我什麽书都翻,只要知道什麽功能厂商做的出来
> 定出时程,他们自然有sa会去规划,有设计虱会去盖房子,我大老板、主管、小主管
> 都是程式设计出身,但没多久就转换叫别人写了,要找功要有企图心,窝在小角落写
> 程式,我不相信会有出头的一天。
> 我相信盖房子的工人,不会去问老板,你知道地基要怎麽打吗,水泥跟沙的比例要多少
> 吗,哈哈决策者跟工人的想的事情是不一样的,知道吗
一个房子要建好,从建筑工人到最上面决策规划的人都是关键,听你的口
气好像很瞧不起负责出力的人? 好像你只出张嘴巴就有人会帮你弄好? 你
如果是负责出钱的大老板那当然没话讲,你只要动动嘴巴就可以叫收你钱
的人负责帮你搞定。如果不是,那我想你的心态就有问题,因为你只要负
责出张嘴巴就可以拿走大部份的钱,拿走大部份的钱就算了,却还不知道
感激底下卖命出力辛苦的人。
你如果只是要上来说走 SA,走 PM 才有前途? 那我真的觉得这种话很多余
--
◣█ .寻找今晚属於你的梦境.
ˍˍˍ ˍˍˍˍˍ________
◥ ▌ˍ ▌ ▌ˍˍ █ ◤寻梦位址:corp-nat.taipei.corp.yahoo.com
▌ ▌ˍ ˍˍ █ 国立虎尾科技大学.寻梦园 bbs.nfu.edu.tw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