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hesians (ephesians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Re: [问题] vb关掉与重新输入
时间Sat Mar 31 11:58:00 2007
※ 引述《darka (空空)》之铭言:
: 感谢 各位大大的热心回答
: 在下又碰到了一个想了很久的问题:
: 假如正在使用 程式a
: 要在上面设按键 可以在执行时 直接按 关掉程式a 该用什麽指令?
: 然後 还要再设一个 按了 可以洗掉所有参数 整个程式a可以重新再输入 要用什麽?
: 真的很感谢 热心的大大
: ~真的搞vb搞了一天的菜鸟
按一个按钮,能关掉程式a,是让按钮能把程式a unload.
Sub Button1_OnClick()
Unload Me 'Me是指所在的Form
End Sub
按个按钮洗掉参数,让程式重新输入,可以是这样:
Private args(100) As String '参数列
Sub Button1_OnClick()
Dim i As Integer
For i = 0 To 100
args(i) = "" '洗掉参数
Next
Form_OnLoad() '假设程式输入建立在Form_OnLoad()中
End Sub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12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