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请问用 Java 写 Linux 程式
发信站椰林风情 (Tue Apr 3 21:19:46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Palmarama
它可以写 X Window 上面的 UI 吗,功能是否有 Qt 等 SDK 完善
另外想问,Java 是不是很容易被反组译,用来研发专业软体好吗?
--
诸侯的野心 不是军师劝归顺就可以算的
--
☆ [Origin:椰林风情] [From: 61-229-112-82.dynamic.hinet] [Login: **] [Post: **]
1F:推 ephesians:GUI还不错 61.231.68.90 04/04 02:17
2F:推 march20:有code 都不见得看得懂了, 反组译就别提了 128.54.58.17 04/04 03:58
3F:推 qrtt1:java 可以反组成和原先相似的 code XD218.167.100.238 04/04 08:20
4F:推 meltice:用obfuscator不就行了 61.230.67.62 04/04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