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[问题] 关於这个bug我始终想不透?
发信站成大资工_BBS (Tue Apr 3 21:54:25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2!ccnews.ncku!bar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梦与剑)》之铭言:
> ==> [email protected] (命运大不同) 提到:
> : 这是一个fortran 77语法 的subroutine
> : 请问只要我满足if的条件後 ,不是就会跳到
> : 代号为2的那行,回传值後往下执行到end
> : 而回到我之前呼叫的地方,为什麽我compiler後
> : 都会执行到call abtmos,而跳到abort 程序呢
> : ,请前辈指导我一下,谢谢
> 我学的是fortran95,可能概念不太一样,没看到END DO,是
> FORTRAN77本来就不需要END DO吗
End Do 是 Fortran 90 以後的语法
Fortran 以前的语法是配 Continue
--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本版因有你们而壮大
T.L. Cheng 子琏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VB讨论:成大资工、程式设计乐园等采tw.bbs.comp.lang.basic信区,请各站加入转信
徐昇网&论坛&API&辅助说明档&福传语言&原始码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wwwmap.htm
培基语言网页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TLCheng/Basic/
--
oRigiN: 成大资工BBS站 (140.116.246.178)
@bbs.csie.ncku.edu.tw
FrOm:59-127-4-39.HINET-IP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