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eyourback (爱上莎曼沙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Re: [问题] 请教语音编码问题
时间Thu Apr 5 20:19:32 2007
※ 引述《dakiyo (爱是唯一)》之铭言:
: 小弟我最近开始做专题,是有关於Linux的VoIP。那麽想请教各位大大,我现在想要
: 把麦克风输入的语音从Analog转成Digital存在电脑里,再用相关编码转成Analog
: 我目前已经在网路上找到g729这个Code可以用,但是他没附说明文件所以我不会用= ="
: ,所以想问看看还有哪些方法已经有人release出来(base on Linux)而且有相关说明文
: 件的可以用的可以麻烦告知我去哪里找或是可以参考哪些书籍(原文书也可)之类的吗?
: 感激不尽Orz
你可以去找asterisk的书籍,他是电话系统的pbx,书籍里面探讨很多VOIP的模组在
LINUX系统上的运用,Orelly的书籍至少有一本,天龙也有不少,你可以参考看看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37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