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icheong (睡魔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Re: [问题] 执行VB.net是否会占用磁碟空间?
时间Tue Apr 10 10:36:55 2007
※ 引述《zoe03 (珊)》之铭言:
: 各位大大~~想请问一下,执行VB.net是否会占用磁碟空间
: 目前在电脑上,执行自己撰写的VB.net程式,但发现执行多次後,我的c碟空间逐渐减少ꄊ: 想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程式把空间占用掉了,因为昨天开始空间就一直不足,我也一直
: 删掉一些没有用的程式,但今天还是不够用!想请问一下是什麽样的原因所造成的,要
: 跑实验,不好意思,麻烦大家了~~~~
: 另外,可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~~~~谢谢!!
: (p.s)用google找过~~~还是不得其解。。。另外,我没有执行p2p的软体~~~~谢谢!!
由於.NET编译出来的不是native binary, 需要先经JIT编译才可执行.
因此第一次执行时的确会多占空间, 但这不会需要多於执行档本身30%的
空间.
我想你或者该跑一下扫毒程式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4.126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