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stbook (antitheist)
站内Programming
标题[闲聊] 修「嵌入式系统」半学期的心得
时间Wed Apr 11 00:11:12 2007
=== 站内 ===
我好想念Java啊!
毕竟我在「抽象世界」已经打混两年了,
现在跑回来直接和硬体面对面(也没到面对面的地步啦),
感觉还真不习惯...
记得我上次用回圈写延迟,用无限回圈做「多工」,
已经是好久好久的事情了
不过修了半学期之後发现,原来driver的实做这样一回事啊...
这倒是我第一次接触driv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54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