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[问题] 执行VB.net是否会占用磁碟空间?
发信站成大计中BBS (Tue Apr 10 10:21:07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2!ccnews.ncku!nckubbs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珊)》之铭言:
: 各位大大~~想请问一下,执行VB.net是否会占用磁碟空间
: 目前在电脑上,执行自己撰写的VB.net程式,但发现执行多次後,我的c碟空间逐渐减少ꄊ: 想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程式把空间占用掉了,因为昨天开始空间就一直不足,我也一直
: 删掉一些没有用的程式,但今天还是不够用!想请问一下是什麽样的原因所造成的,要
: 跑实验,不好意思,麻烦大家了~~~~
: 另外,可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~~~~谢谢!!
: (p.s)用google找过~~~还是不得其解。。。另外,我没有执行p2p的软体~~~~谢谢!!
你没有写入动作的话,不会。
跑实验看看是不是写入档案输出数据太多。
会问这样的问题,我觉得你最好先学会安装防毒软体,然後学会一个个目录用档案
总管滑鼠右键看内容,再来看看你是否有设定系统还原之类的功能或其他软体,或
是被开後门在塞垃圾等。
你的硬碟空间消失到哪去,要问你自己吧...
--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本版因有你们而壮大
T.L. Cheng 子琏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.
ASP.NET Web News Reader 0.2.3 Beta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News/Reader.aspx
新闻群组 RSS网志测试中 http://tlcheng.no-twbbs.org/News/rss2.aspx
BASIC/Fortran/WinHelp/WinAPI/NET/Hydroinfo. http://tlcheng.twbbs.org/wwwmap.htm
--
㊣Origin:《
成大计中 BBS 站 》[bbs.ncku.edu.tw] 来源:[59-127-4-39.HINET-IP.h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