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标 题Re: 请问 makefile
发信站织梦天堂 (Thu Apr 12 22:21:36 2007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cu!DreamHeaven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㊣shaggy-croco story XD)》之铭言:
>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三顾茅庐)》之铭言:
> > hi
> > 请教一下, Linux 的 makefile project,是不是只有它的 gcc compiler 可以 build?
> 看make版本,不是看gcc版本。
> > 如果换一个 compiler,或是搬到 Windows 平台上,还可以当一个专案吗?
> 看make版本。
> make基本上是一个批次处理程式,做的事情就是呼叫给定的compiler,或其他utility
> 这些程式的名称通常设成变数,换什麽就改什麽
> 如果後面的options不相容,那就改make里面的选项,或重写。
> make各种平台都可以装,也可以用来控制微软的compiler,只要是可以从命令列呼叫
> 的程式都行。有些IDE会提供makefile到*.prj的转换程式。
>
如果版本符合的话
大部分gcc like的compiler你只需要去改makefile中的$cc这个环境变数就可以了
--
※发信站 [
中央数学 织梦天堂 bbs.math.ncu.edu.tw]
‧
FROM [
how 从 218-168-222-3.dynamic.hinet.net 发表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