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1989 (幻想的梦境)
看板Programming
标题[问题] 在Verilog里面开根号
时间Mon May 9 01:22:45 2011
现在写Verilog用到开根号了
可是好像不能跟C一样直接 x^(1/2)
有没有知道的人该怎麽做阿?
不然我就得把另外一边给平方了耶
可是超长的,我不想平方ˊ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76.53
1F:→ firejox:C可以直接"^(1/2)"????123.240.129.125 05/09 01:24
2F:→ hilorrk:c的^是bitwise exclusive 不是power... 114.36.173.229 05/09 01:35
3F:→ hilorrk:在C里可以用pow() 也是一样用趋近法... 114.36.173.229 05/09 01:37
4F:→ hilorrk:至於怎麽趋近 精准度多高 就有很多讨论了 114.36.173.229 05/09 01:38
5F:推 LPH66:开平方根只会比平方更长.... 140.112.25.120 05/09 02:49
6F:推 Leadgen:你作的动作,必需要能"合成"。 180.217.4.167 05/11 00:28
7F:→ Leadgen:看Synthesis有这个功能吗?不然要自己"写" 180.217.4.167 05/11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