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bbornLin (Victor)
看板Python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python 3
时间Sun Jul 17 12:57:42 2011
※ 引述《MrNext (拱物托形之超越)》之铭言:
: 请问一下现在一些过去支援Python 2的资源
: 现在大部份都跟上Python3了吗?
: 谢谢
http://python3wos.appspot.com/
看这个
Python3 wall of shame
--
Now.in 网路广播电台平台
http://now.in
易记学 程式设计教学
http://ez2learn.com/
VICTOR's 个人Blog
http://blog.ez2learn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2.122
1F:推 MrNext:感谢大大告知的网址:) 07/18 08:43
2F:推 os653:看起来 ... 还是乖乖用 python 2 吧 XD 07/19 11:17
3F:推 huggie:速度真的好慢啊,这样再拖个三年也不会成功吧 07/19 11:47
5F:→ kynix:这里有一些非官方自行将模组相容於python3团队的成果 07/23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