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4base (RU~)
看板Python
标题[问题] 控制图形元件大小的介面
时间Sun Aug 14 02:33:35 2011
请问一下
我想做类似word里
可以让使用者控制图形元件大小的功能
也就是元件角落有八个点的那个东西
我看到wxpython的demo里
OGL好像可以做这种事
但OGL好像停止开发了@@?
而且文件也不齐且有误的样子
然後floatcanvas...
是要用pointset 然後自己写滑鼠事件吗@@?
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过类似的事@@?
大家都是怎麽做的?
还有请问角落有八个点的这种东西
有什麽专门的称呼吗XD
连google都不知道怎麽下手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7.6
1F:→ x4base:喔...是 sizing handle? 08/14 02:35
2F:→ x4base:Adjustment handles ? 08/14 02:37
4F:→ uranusjr:上面那个不是控制方法, 只是最後面名称问题的解答... orz 08/14 02:43
5F:→ x4base:感谢QQ 只是不知道控制元件跟控制视窗的叫法有没有区别 08/14 0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