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MJ0121 (请多指教!!)
看板Python
标题Re: 关於bbs自动载文的机器人
时间Tue Sep 13 11:01:54 2011
按照我之前的做法
在 24*80 的画面下 换行问题其实算小问题
如果不管python(或其他语法)
你可以先试着做一个proxy来检查你的readline()有没有出错
把 PTT 抓到的资料 经过 python处理之後 再丢到 PcMan处理
处理BBS界面的时候
我的经验 问题最大的是控制码问题
之前的经验 PTT用的控码有四种: J/K/M/H
分别表示: 清空画面/清除一行/位移码/颜色码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
有时候PTT换行不一定会给 /n 而是一直丢出新的char
terminal会自己换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91.77
1F:推 ckclark:不过ptt好像没这问题 因为我用的是120*40 都还蛮正常的 09/13 12:59
2F:→ ckclark:我想应该是控制码处理的问题比较大 09/13 12:59
3F:推 kdjf:telnet有告诉server画面大小的机制,所以你要自己算一下 09/13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