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tap2001 (寻找一个漫长的答案 )
看板Python
标题[问题] 请问window下类似selenium的自动化软体
时间Fri Jan 11 21:46:52 2019
想请问大家一下
最近我在学selenium网路爬虫
搭配beautiful soup真的是蛮方便好用的
那想请问一下 在window系统底下
有类似的软体可以使用吗
我之前有用过autohotkey
是有一点接近 可是功能不是很充足
最大的罩门是没办法抓取资料
比方说我想要抓取
某个应用程式视窗里 某几个栏位的资料
然後把资料印出来 储存 等等之类的功能
然後我有搜寻到一些可以录制滑鼠键盘事件的软体
不过那种不是很准确
常常视窗会跑掉 或跳错误讯息出来整个就挂了
所以录制的不太ok
最好是有办法直接控制应用程式里 视窗的物件
然後做操作 输出入指令等等
请问大家知道有类似的软体吗
大致上像selenium这样的
或是用C#, java来编程有办法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3.192.8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ython/M.1547214414.A.3E3.html
1F:→ TakiDog: pyautogui 如果是游戏那类 python导一些模拟硬体的dll来 01/11 22:15
2F:→ TakiDog: 操作 01/11 22:15
3F:推 rexyeah: pywinauto 我用来自动化一些简单的工作 01/11 22:42
4F:推 hoho8: sikuli 01/11 23:17
5F:→ utap2001: 我有google到相关的排程软体,比如AutoIT,macro schedu 01/12 02:46
6F:→ utap2001: ler 01/12 02:46
7F:→ utap2001: 或者是按键精灵,这几个大家有听过吗 01/12 02:48
8F:推 rexyeah: 有,但都你问的都不是python 我用过autoit和macro 01/12 09:23
9F:→ rexyeah: 不过还是python的比较对味,还省掉串其他script的时间 01/12 09:24
10F:→ adrianshum: Selenium 在windows可以跑呀,还是你指的是对Windows 01/12 09:41
11F:→ adrianshum: rich client 的?可以去找WinAppDriver 01/12 09:41
12F:→ utap2001: 我现在看到selenium好像只能用在网站,我要截取的是 01/12 17:42
13F:→ utap2001: 视窗程式,视窗一个跳一个 01/12 17:44
14F:→ adrianshum: WinAppDriver 就是对 windows GUI 的 web driver 呀 01/13 19:10
15F:→ adrianshum: 手 01/13 19:10
16F:→ utap2001: 了解,感谢,原来还有这东西,我查了一下原来它是一个pr 01/17 01:34
17F:→ utap2001: oject,可以串不同的语言,我在找时间测试一下 01/17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