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sterChang (Han-Yuan)
看板Python
标题Re: [问题] 用c#当UI,python当後端
时间Fri Jan 25 01:51:15 2019
如果你想用python跟C#做的UI协同作业,可以在localhost用tcp/ip去
交换资讯,也比用档案交换好多了。
C#程式执行(程式A)-->C#程式利用Process执行Python程式(程式B)--
-->A将搜寻参数用网路传到B-->B搜寻完後将结果用网路传回-->A显示结果
※ 引述《ponwar87123 (干我屁事喔北七)》之铭言:
: 目前的做法,是用txt的方式做连接
: 因为python的爬虫比较容易实作,所以用两套程式语言做整合
: 可是由於python制作成exe档会使某些功能不能使用,例如multiprocessor,会大大降低爬虫效率
: 而且用txt档作为两程式的连结,整体效能似乎没办法比较快
: 目前想要的是,能不能用python写好method直接在c#上运行?(听同学模模糊糊的说可行)或者是类似的做法
: 不然,真的就要用pyqt做UI了QQ
: 另外问,有办法自己做播放器吗,觉得windows内建的不强大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不要问我从哪来,我只是一个浪迹天涯的工程师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154.6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ython/M.1548352278.A.F5E.html
※ 编辑: MasterChang (123.193.154.69), 01/25/2019 01:56:33
1F:→ CaptainTeemo: 用 ZeroMQ 是个不错的选择 01/25 05:53
2F:推 largesperm: 搭配 redis 可以大量传输 01/25 07:55
3F:→ MOONY135: SOCKET或者WINDOWS 01/25 09:17
4F:推 Yshuan: 也可以CPython打window message土炮 01/25 10:27
5F:推 extraymond: redis好物! 01/26 02:07
6F:推 fayhong: ZMQ 是好物 01/27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