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jgx (你害了我的狗)
看板Python
标题[问题] 现在架LineBot还来得及吗
时间Sat Feb 23 09:56:55 2019
新闻说LINE@ 涨价了
查了官网 说
每个月的群发讯息数量1,000则以下、主页发文10则以下,可使用「免费版」。
这样随便测试一下 就要收钱了
该怎麽练习呢?
更新
https://bit.ly/2NsbQ4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2.121.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ython/M.1550887020.A.1A9.html
1F:推 CodingMan: 只是Reply 是不算在他的收费范围内的。 02/23 10:46
2F:推 CodingMan: 只是开发方案,好友只有50个人。 02/23 10:48
3F:推 neil987: 用developer方案 够你练习了 02/23 19:55
※ 编辑: hjgx (114.36.183.239), 02/28/2019 18:26:30
4F:推 HenryLiKing: 我记得现在功能都全开了欸 03/03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