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phere (Ruby&Waku)
看板Python
标题Fw: [战友] 一起学Udemy的机器学习入门课程
时间Mon May 27 10:05:11 2019
※ [本文转录自 StudyGroup 看板 #1SwqKK1V ]
作者: netsphere (Ruby&Waku) 看板: StudyGroup
标题: [战友] 一起学Udemy的机器学习入门课程
时间: Mon May 27 10:01:52 2019
1. 自介:
32,男,对机器学习有兴趣的初心者
2. 对象:
对机器学习有兴趣的人
3. 目标:
https://www.udemy.com/machinelearning/
4. 原因:
最近看到Udemy的Machine Learing入门课程评价还不错,走实际路线一行一行带你写,
英文课程但有英文字幕,可以顺便练习英文听读能力
5. 地点:
线上、台北捷运沿线
6. 时间:
待定
7. 方式:
每周看完一个段落,Host再用中文讲述&讨论该段落
成员轮流当各周的Host
8. 范围:
该课程
9. 人数限制:
4~8人
10.解散条件:
剩下我一人
11.运作规则:
彼此尊重友善
请寄
[email protected],附上简单自介和联络方式即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7.56.223.22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udyGroup/M.1558922516.A.05F.html
※ netsphere:转录至看板 Python 05/27 10:02
※ 编辑: netsphere (117.56.223.223), 05/27/2019 10:04:56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netsphere (117.56.223.223), 05/27/2019 10:05:11
1F:推 jn8029: Udemy重点放在call api 理论都蜻蜓点水而已 还是看Andrew05/27 20:05
2F:→ jn8029: ng吧~05/27 20:05
3F:推 tttkkk: 回楼上 直接攻理论 不是所有人都能撑到最後 先看应用吧05/27 21:32
https://amzn.to/2QtUp4J
之前已经有看过这本,大概知道ML运行原理概念,目前希望熟悉怎麽写
※ 编辑: netsphere (220.134.112.42), 05/27/2019 21:49:15
※ 编辑: netsphere (220.134.112.42), 05/27/2019 21:50:25
※ 编辑: netsphere (220.134.112.42), 05/27/2019 21:53:51
4F:推 w0005151: ML的理论不难懂呀,大部分都只用到基础线代而已 05/28 00:22
5F:→ w0005151: 先学应用也是个不错的切入点,至少先培养兴趣 05/28 00:22
6F:推 Staker: 如果是要学DL,lazy programmer的系列还行,关於DL的数学 05/28 20:15
7F:→ Staker: 大部分都会算给你看 05/28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