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SAN
标 题Re: 原来有两个李丰喔--
发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ue May 3 01:53:41 2005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hu!Leo.mi.chu!zoonews.ee.nt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eenoda)》之铭言:
> 73 我都拿来当太守 巡察或者内政用的
> 基本上75 武力 锋矢或鱼麟 两个阵形会一个才用来带兵
> 或者武力80以上
> 不知道大家3 国5怎麽玩 我跟曹操打只要抓到曹军强领不降一定砍
> (军师除外)
> 因为我发觉玩到後期跟本用不到那麽多武将
> 而且砍完後曹操领地就任我拿了
唉 讲到这个 又不禁回想起当年....
我玩三国志五 到後期自己占领大部分土地 天下即将为我所得的同时
就开始朝向一个目标(该说是我每次玩都想达到的目标)
就是"全勇名皆有武将"
也就是说 从大将军开始 所有的将军位置都有人占
所以就要操一些武力只有70几的武将
相对地战争的难度也相对提高
这个目标以前用ss玩非常好达成 因为军师从头到尾根本不用出战任何一场
但pc版的就很不容易 我到重灌不当档案消失前只成功过一次
此外 战胜後除灭国的不降君主外我几乎不砍掉任何武将的
只有"河北风云起"的袁绍不行 第一战惨胜後狠心砍掉两三个抓到不降的
顺利度过初期难关....
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玩那个游戏的Shian留.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义守观山风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18.172.51.14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