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_Talk 板


LINE

请问有什麽社团是不怎麽花时间的社团吗?? 因为打工的关系... 我不能花太多时间在社团上... (练习啥的我可能也都没法到...) 而且我是在城中上课的... 城中的社团好像也不太多 (个人是想加漫研啦...家人极力反对= =) 漫研是会做些什麽呢?? 请各位学长姊推荐一下八^^ -- 谁都是上了山之後不知道从哪下山才对 不过,如果不下山的话 就无法知道自己的下一座山了。      by 银时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1.240
1F:推 ahappiness:如果是学妹的话...区部动漫社可能要考虑一下 09/02 22:37
2F:→ sakura790722:怎说??感觉好像怪怪的(汗) 09/02 22:41
3F:推 ahappiness:基本上我觉得比较算是电动社... 09/02 22:42
4F:推 HydraKingdom:那加入区部拳击社好了....(偷偷拿出宣传单) 09/02 22:59
5F:推 kevin751021:楼上 加入拳击社之後又不参加练习 那有意义吗 囧 09/02 23:02
6F:→ kevin751021:我是觉得原PO要衡量一下自己的时间分配 09/02 23:02
7F:→ kevin751021:如果生活所需没那麽多 又很想要有社团 打工可以少一点 09/02 23:02
8F:→ kevin751021:如果真的为了生活而无法放下工作 那就给自己一个工作 09/02 23:03
9F:→ kevin751021:上的期许 期待自己在工作上能有更好的表现 09/02 23:03
10F:→ kevin751021:我自己社团 教会 乐团 打工 上课 健身 教练 写作 09/02 23:04
11F:推 kevin751021:疯狂多头烧的生活方式 说实在 我很想要提早退休 = = 09/02 23:18
12F:→ kevin751021:要过什麽样的生活 选择在你 没有时间参加的社团 09/02 23:18
13F:→ kevin751021:就算你加入了 又有什麽意义呢? 09/02 23:19
14F:推 shortyyun:推楼上 09/02 23:25
15F:推 ccccf:为什麽加入甚麽社团还家里人同意 09/02 23:28
16F:推 bymystyle:因为有些家长希望孩子好好念书不要玩社团吧 09/02 23:34
17F:推 yozi30:欢迎加入城区桌球社 09/02 23:52
18F:推 s19880831:可以加入咖啡爱好社或禅学社 哈 09/02 23:54
19F:推 alljerry04:请来恋咖啡社XD 09/02 23:56
20F:→ sakura790722:咖啡社不花时间吗?? 09/03 00:16
21F:推 ahappiness:咖啡社不会花什麽时间啊 前提是不当干部 09/03 00:28
22F:推 oneagain12:欢迎来咖啡社!!!!!!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03 00:36
23F:推 skyandtamako:热血的童军才是王道!!!!!! 来吧 孩子 09/03 01:29
24F:推 ialyjadctd:欢迎加入"热血桌球社"之"谈天说地组" 09/03 08:43
25F:推 leo22171:欢迎加入合唱团 (气绝) 09/03 11:18
26F:推 kevin751021:加入拳击社要签生死状(误) 09/03 11:24
27F:→ HydraKingdom:楼上 是要会琴棋书画其中一项就好啦(菸) 09/03 11:32
28F:推 racky35:楼上在拉人了 09/03 14:21
29F:→ wyshan09:= =来唷~人客!!! 09/03 15:17
30F:推 jkking:加入乒乓社啦~吹冷气打球感觉很棒喔 09/03 17:21
31F:→ asahina:我一直想加入双溪的漫研社,可是总感觉很散,连海报都没有 09/03 20:49
32F:推 umi318:每次去漫研社的社办,都看到他们在打电动= = 09/03 23:00
33F:推 sweetemily:欢迎加入翔翼羽球社!! 09/04 23:27
34F:推 asahina:打电动是没差,不过那边有电视?? 09/06 03:46
35F:→ asahina:我只记得连隔间都没有,被三个柜子围着+一张桌子 09/06 03:47
36F:→ asahina:希望不要是打同人格斗就好,其他都没问题 09/06 03:48
37F:推 nyanmaru:城中的社团数量和规模不会比双溪差喔,不过新学期就很难 09/06 07:58
38F:→ nyanmaru:说了。 09/06 07:58
39F:→ HydraKingdom:打同人格斗 有啥问题吗?@ @ 不太懂 09/06 13:42
40F:推 asahina:纯粹只是个人问题而已,没啥问题XD 09/06 23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